Re: [劇情] 449回的苦主

看板NARUTO作者 (太強大了)時間17年前 (2009/06/01 15:03),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8 (看更多)
※ 引述《dennis48 (寶特瓶小宇宙)》之銘言: : ※ 引述《ryrp (RyRp)》之銘言: : : 苦主1:自來也 : : 自來也:長門…為師沒教你要隨時存檔嗎 : : 這麼快就把紀錄蓋過去… : : 苦主2:彌彥 : : 彌彥:長門…你會復活怎麼不早說… : : 長門:不好意思 我學會的時候你已經掛太久了 : : 苦主3:千代奶奶 : : 千代奶奶:我復活連命都賠上了 才復活一個… : : 長門:有差嗎 你也半隻腳踏進棺材裡了 : : 苦主4:團藏 : : 團藏:蹲好久…腳好酸 : : 苦主5:綱手 : : 綱手:早知道你會復活 我就不用花掉我精力了 真的變綱手「奶奶」了 : : 苦主6:讀者.... : 苦主7:大蛇丸 : 大蛇丸:長門…你會復活怎麼不早說… : 長門:不好意思 我和你不夠『罵機』 苦主8: 長門 雛田: 謝謝你,沒有你的話鳴人是不會瞭解我的心意的,要來吃喜酒喔>///< 長門: 我掛了捏~多燒一點給我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34.6

06/01 15:24, , 1F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01 15:24, 1F

06/01 15:45, , 2F
樓下
06/01 15:45, 2F

06/01 15:50, , 3F
雛田是我的!!!!
06/01 15:50, 3F

06/01 16:18, , 4F
長門:讓我摸一下 >//////<
06/01 16:18, 4F

06/01 16:35, , 5F
樓上好糟糕 ....
06/01 16:35, 5F

06/01 19:59, , 6F
3F的想幹什麼!雛田是我的才對!!
06/01 19:59, 6F

06/02 01:14, , 7F
rockdanger對andy114425使出月讀
06/02 01:14, 7F

06/02 02:08, , 8F
不要急,一個一個來(誤)
06/02 02:08, 8F

06/03 11:58, , 9F
上面宅爆了
06/03 11:58, 9F
文章代碼(AID): #1A8tqjFA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8tqjFA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