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劇情] 449回的苦主

看板NARUTO作者 (轉眼成空)時間17年前 (2009/06/01 23:49),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8 (看更多)
既然輪迴眼有那麼強的威能 根本就不需要派人去收服尾獸 還不如畫成長門全滅五大影村 然後施放全體復活術 讓忍者們覺悟到死而復活的珍貴 然後大家手牽手心連心, 世界和平 套句JOJO中神父說的話 "惟覺悟者恆幸福" ...我一直覺得這是JOJO中最難看的片段 -- 伊哭伊哭嗨亞哭 伊蝶伊蝶亞美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9.150.249

06/02 00:12, , 1F
我有股大日如來 佛光普照的感覺= =
06/02 00:12, 1F

06/02 00:28, , 2F
我覺得滿好看的
06/02 00:28, 2F

06/02 00:33, , 3F
"惟覺悟者恆幸福"所以中台公司的惟覺兄最幸福了...XD
06/02 00:33, 3F

06/02 00:47, , 4F
這幾話搞得卡卡西很像是去觀落陰
06/02 00:47, 4F

06/02 02:07, , 5F
手連手,心連心,共同創造連體嬰
06/02 02:07, 5F

06/02 02:45, , 6F
鳴~~人~~~~ 你~~贏~~~了~~~~~~~~ (長門縱身一跳)
06/02 02:45, 6F

06/02 09:31, , 7F
五大村只是大國的工具而已吧....問題在大國爭權奪利....
06/02 09:31, 7F
文章代碼(AID): #1A8_YVKc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8_YVKc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