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路基的想法大家怎麼看?已刪文

看板ONE_PIECE (海賊王)作者 (都顯示帳號要暱稱幹嘛)時間5年前 (2021/02/09 07:38), 編輯推噓4(511)
留言7則, 5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斯潘達姆抓到羅賓 以為可以就此飛黃騰達,還想跟手下CP9舉杯慶祝 不過被路基澆了一盆冷水,說他不想慶祝這種事 這時候斯潘達姆就問他不然你是想要什麼? 路基回:''鮮血吧,待在這裡殺人的可以被正當化'' __________________ 很顯然,路基待在政府不是為了正義,只是因為執行暴力的時候可以不被束縛 最近很紅的鳳山霸凌,就有一群人幫忙教訓那些霸凌者 看上去很爽,可是就有人譴責這些人不過是假借正義之名行暴力之實 跟路基有一點像 大家怎麼看路基這種想法呢? 或是又怎麼看那些修理鳳山霸凌者的人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124.1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NE_PIECE/M.1612827511.A.7DA.html

02/09 08:03, 5年前 , 1F
路基實力不強但很聰明 鳳山人實力不強而且很笨
02/09 08:03, 1F

02/09 08:05, 5年前 , 2F
簡單來說 路基是個守法的公民
02/09 08:05, 2F

02/09 08:06, 5年前 , 3F
美軍很多人從軍都是跟路基一樣的想法,想合法殺人
02/09 08:06, 3F

02/09 08:07, 5年前 , 4F
總比當違法殺人犯好
02/09 08:07, 4F

02/09 08:54, 5年前 , 5F
但在海賊世界殺人有沒有犯法似乎很不重要吧 路基可能
02/09 08:54, 5F

02/09 08:54, 5年前 , 6F
想獲得訓練跟支援
02/09 08:54, 6F

02/09 09:10, 5年前 , 7F
路基真的蠻弱的…
02/09 09:10, 7F
文章代碼(AID): #1W8SjtVQ (ONE_PIECE)
文章代碼(AID): #1W8SjtVQ (ONE_PIE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