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美國隊長:重生 #4 & Black Widow : Dead …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蒼穹煉獄劍N￾ )時間16年前 (2009/12/03 12:42), 編輯推噓6(608)
留言14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6 (看更多)
本週的Dark Avengers Annual似乎洩漏了CA:Reborn的結局(雖然也沒有什麼好洩漏的啦) 以下有雷 這本主要是在講Marvel Boy(Noh-Varr)徹底脫團(DA)+換新裝+交到新女友(?) 最後一頁出現了正在觀察他動向.確認了他不是哥布林爸友軍的Steve和Bucky (所以這本的時間點應該是在Reborn之後) Bucky還穿著他的波多黎各隊長服 但Steve穿的卻是神盾的探員服...或許Steve活回來後真的短時間內不會當回美國隊長? -- 「嚇!哪裡來的黑人!怎麼會在我的床上!」「我是Jim啦!Tony,你以為每個人都像你 一樣『低調』啊?」「嚇!你這藍精靈又是誰!怎麼會在我的冰箱裡!」「我是Steve啦 !雖然沒你那麼『低調』,不過這件裝甲也真是夠鮮豔的了呢!」「你們兩個是誰把這 個保健室人體骨架放在我馬桶上!哇!是活的!?」「我是Frank啦!別吵!我正在埋伏 那傢伙...」「那邊那個在我院子裡小便的傢伙給我站住!居然敢穿得比我還『低調』! 咦你該不會是...」Norman Osbor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80.23 ※ 編輯: masayo 來自: 125.232.80.23 (12/03 12:43)

12/03 12:57, , 1F
Marvel Boy終於又出現了,Steve可能到要拯救愛人(?)的時候
12/03 12:57, 1F

12/03 12:58, , 2F
才會換上正式的衣服吧?推測應該正好在鋼鐵人2上映前
12/03 12:58, 2F

12/03 13:04, , 3F
我想到一個惡搞的想法: STEVE:從現在起,我的代號是BUCKY!
12/03 13:04, 3F

12/03 13:04, , 4F
BUCKY:別鬧了啊,老哥!
12/03 13:04, 4F

12/03 13:05, , 5F
布魯斯:那我曾經是第零代羅賓的設定也可以復活了! 迪克:有
12/03 13:05, 5F

12/03 13:05, , 6F
種的話,你就給我穿上"布魯瑪"式羅賓制服!
12/03 13:05, 6F

12/03 13:10, , 7F
三樓的XDDDDD
12/03 13:10, 7F

12/03 13:27, , 8F
其實就算沒有第零代羅賓的設定 在Young Justice裡JLA全體
12/03 13:27, 8F

12/03 13:28, , 9F
返老還童的事件裡 Bruce也曾經和Tim交換身分當羅賓過喔(不
12/03 13:28, 9F

12/03 13:28, , 10F
過 可惜從Tim起布魯瑪就消失了XD)
12/03 13:28, 10F

12/03 13:42, , 11F
結果當起羅賓零式的布魯斯穿著電影版換色夜翼裝豋場(迪克:冏)
12/03 13:42, 11F

12/03 13:43, , 12F
還是說提姆要把紅羅賓裝換給老爸穿XDDDDDDD
12/03 13:43, 12F

12/03 17:42, , 13F
還以為馬寶男孩被搾汁機蹂躪過後會得到厭女症而轉性(誤
12/03 17:42, 13F

12/09 13:53, , 14F
樓上xd
12/09 13:53, 14F
文章代碼(AID): #1B5q6ifB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B5q6ifB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