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美國隊長:重生 #4 & Black Widow : Dead …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ラチェットのために)時間16年前 (2009/12/06 20:03), 編輯推噓11(1107)
留言18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6 (看更多)
※ 引述《masayo (蒼穹煉獄劍N￾ )》之銘言: : 本週的Dark Avengers Annual似乎洩漏了CA:Reborn的結局(雖然也沒有什麼好洩漏的啦) : 以下有雷 : 這本主要是在講Marvel Boy(Noh-Varr)徹底脫團(DA)+換新裝+交到新女友(?) : 最後一頁出現了正在觀察他動向.確認了他不是哥布林爸友軍的Steve和Bucky : (所以這本的時間點應該是在Reborn之後) : Bucky還穿著他的波多黎各隊長服 : 但Steve穿的卻是神盾的探員服...或許Steve活回來後真的短時間內不會當回美國隊長? http://miyarei.org/AmericanSuperHeroes/src/1260023664590.jpg
http://img11.imageshack.us/img11/4162/1260023664590.jpg
Captain, Welcome Bac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31.92

12/06 20:20, , 1F
無法直連@@
12/06 20:20, 1F

12/06 21:43, , 2F
這是K島上面的圖,我試過可以啊
12/06 21:43, 2F

12/06 21:43, , 3F
我也沒辦法連上去
12/06 21:43, 3F
請試試第二個 ※ 編輯: ncyc 來自: 114.32.131.92 (12/06 21:48)

12/06 22:44, , 4F
喔喔! 話說這套好像比平常看到的神盾服好看@@ 是說Steve
12/06 22:44, 4F

12/06 22:44, , 5F
滿適合這件的。... 乾脆以後都穿這件吧XD 另外Bucky也別穿Cap
12/06 22:44, 5F

12/06 22:44, , 6F
裝了,這樣一定很有趣
12/06 22:44, 6F

12/06 22:45, , 7F
還有不知道是錯覺還是怎樣,Steve出現小肚肚了XD
12/06 22:45, 7F

12/06 23:10, , 8F
題外話,為甚麼STEVE穿神盾局制服看起來就還好,TONY穿那制服
12/06 23:10, 8F

12/06 23:10, , 9F
後就看起來特別的娘(謎)XDDDD
12/06 23:10, 9F

12/06 23:17, , 10F
軍人跟非軍人出生的差異?不同的繪圖人有不同的愛?XD
12/06 23:17, 10F

12/07 00:24, , 11F
鬍子+髮色的關係吧 如果steve留個小鬍子 娘味就散發出來了
12/07 00:24, 11F

12/07 08:17, , 12F
喔喔,可以了XD
12/07 08:17, 12F

12/07 11:15, , 13F
"Call me Bucky, Bucky" "This is not funny, Steve"
12/07 11:15, 13F

12/07 13:49, , 14F
之前在實況聊到CAP的美國裝,十個有九個認為它很醜
12/07 13:49, 14F

12/07 20:16, , 15F
我還以為會是十個有十個XDDDD
12/07 20:16, 15F

12/07 21:03, , 16F
第十個是我(?) 我也希望可以設計一款新的CAP制服
12/07 21:03, 16F

12/08 11:52, , 17F
Bucky還是穿回本來的衣服比較好看
12/08 11:52, 17F

12/08 11:53, , 18F
話說只有我覺得美國裝不錯看嗎...Orz
12/08 11:53, 18F
文章代碼(AID): #1B6vsekf (SuperHero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6vsekf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