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美國隊長:重生 #4 & Black Widow : Dead …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金屬齒輪)時間16年前 (2009/12/06 23:25),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6 (看更多)
※ 引述《ncyc (ラチェットのために)》之銘言: : ※ 引述《masayo (蒼穹煉獄劍N￾ )》之銘言: : : 本週的Dark Avengers Annual似乎洩漏了CA:Reborn的結局(雖然也沒有什麼好洩漏的啦) : : Bucky還穿著他的波多黎各隊長服 : : 但Steve穿的卻是神盾的探員服...或許Steve活回來後真的短時間內不會當回美國隊長? : http://img11.imageshack.us/img11/4162/1260023664590.jpg
: 推 TX55:喔喔! 話說這套好像比平常看到的神盾服好看@@ 是說Steve 12/06 22:44 : → TX55:滿適合這件的。... 乾脆以後都穿這件吧XD 另外Bucky也別穿Cap 12/06 22:44 : → TX55:裝了,這樣一定很有趣 12/06 22:44 : → TX55:還有不知道是錯覺還是怎樣,Steve出現小肚肚了XD 12/06 22:45 : 推 rort:題外話,為甚麼STEVE穿神盾局制服看起來就還好,TONY穿那制服 12/06 23:10 : → rort:後就看起來特別的娘(謎)XDDDD 12/06 23:10 : 推 TX55:軍人跟非軍人出生的差異?不同的繪圖人有不同的愛?XD 12/06 23:17 (純個人心得) 重複看了這張圖再加上以前的心得之後,有個小小的感想。 1. Bucky比Steve適合穿美國隊長的衣服。 而且Bucky的Cap衣比Steve的好看又有質感。 2. Steve很適合穿這件(應該是)神盾制服。 3. 可是一個不是Steve的Cap站在Steve旁邊感覺怪怪的。 個人私心覺得乾脆兩人以後要一 起行動的話都不要穿Cap服,可是這樣不就變成另一種「沒有Cap的Cap連載」了? XD 我個人是覺得兩個人要一起行動就一起穿Cap服,不然兩個人都不要穿,這樣看起來比 較順。 (笑) 但我又很希望Steve可以一直穿這件神盾制服,因為真的很搭... (笑) -- Q: 請用四個字形容蜘蛛人的面具月光石的衣服之間的共通特性。 A: 一騎當千 (讀: 用紙糊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34.110

12/06 23:44, , 1F
我昏頭了Orz
12/06 23:44, 1F

12/07 00:25, , 2F
或者是bucky繼續這套 Cap去撂倒哥布林爸後把愛國鐵人裝拿
12/07 00:25, 2F

12/07 00:26, , 3F
回來穿 阿反正愛國鐵人裝本來就是tony做的情侶裝了
12/07 00:26, 3F

12/07 00:28, , 4F
哥爸垮台後tony回來當局長 重灌進度100%前就穿神盾裝吧
12/07 00:28, 4F

12/07 11:15, , 5F
瑪莉兄弟=>美國超人兄弟!(東映:這捏他是我們開始的)(大誤)
12/07 11:15, 5F

12/07 20:22, , 6F
好像這幾年復活回來的角色都不會穿回本來的衣服,那現在是
12/07 20:22, 6F

12/07 20:22, , 7F
不是可以開始期待東尼醒來之後偷穿Cap裝呢(誤
12/07 20:22, 7F

12/08 11:47, , 8F
交換衣服連載也改名了...Iron Cap and Man of America XD
12/08 11:47, 8F

12/08 12:28, , 9F
Bucky的Winter Soldier服跟神盾探員服風格類似 Steve穿探員
12/08 12:28, 9F

12/08 12:29, , 10F
服時Bucky就穿那一套 看起來應該會...很不像CA的連載XD
12/08 12:29, 10F
文章代碼(AID): #1B6ypiUi (SuperHero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6ypiUi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