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新聞] 星爵喜歡對手DC電影 大方給中肯建議!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lalaco)時間9年前 (2017/04/26 17:45), 編輯推噓16(1603)
留言19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 [本文轉錄自 movie 看板 #1P06mFfj ] 作者: la1aco (lalaco) 看板: movie 標題: [新聞] 星爵喜歡對手DC電影 大方給中肯建議! 時間: Wed Apr 26 17:44:44 2017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只要談到超級英雄漫畫或電影,大家直覺會想到的幾乎都是漫 威與DC這2大自上世紀以來就是「死對頭」的陣營,雖然他們的粉絲大部分都誓不兩立, 不過漫改超級英雄片的演員們,似乎就沒有這麼在意彼此的來頭,像是在《美國隊長》系 列中演出「酷寒戰士」巴奇一角的男星賽巴斯汀斯坦,就曾大讚班艾佛列克在被砲轟得慘 兮兮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將蝙蝠俠的角色詮釋得相當好;而最近忙著宣傳 《星際異攻隊2》的「星爵」克里斯普瑞特,更大方公開自己其實是DC電影粉絲的事實, 並以一個粉絲角度來給予他們超中肯的建議,態度相當大方。 在接受《io9》採訪時,「星爵」克里斯普瑞特透露自己是DC的大粉絲,表示:「我真的 很愛那些華納兄弟出品的電影,我認為他們都超酷,而我也不是這些電影的嚴厲評論家。 」不過,雖然是粉絲,身為演員的他看片時仍免不了會職業病發作,揪出自己喜愛電影裡 的缺點,像是他對去年評價兩極的《自殺突擊隊》就很有話要說:「這部片其中一個最大 的缺點,就是他們試圖一次向大家介紹太多角色了,花了10分鐘來告訴觀眾為什麼他們應 該在乎這些角色,而不是去創造每個角色自己的背景故事,來讓觀眾更能被角色說服進而 關心他們。」 克里斯普瑞特甚至還把他所認為漫威為什麼會獲得巨大成功的主要關鍵,要拿來跟DC分享 ,他形容:「就像硬木一樣,雖然生長得很慢,但是能夠長得十分強壯結實,他們(漫威 )並不是一開始就直接打造出《復仇者聯盟》的,反之他們是從《鋼鐵人》開始做起,之 後不斷測試這是否能夠成功,後來才有了《鋼鐵人2》、《鋼鐵人3》、美國隊長、雷神索 爾,為觀眾打造出想看到更多角色的渴望,此時才將這些角色全部放進《復仇者聯盟》當 中。」在這樣漫長的過程裡,克里斯普瑞特也承認「這真的是一件天殺困難的事」,並回 頭大讚漫威:「有人能夠將其正確打造出來,還真的是個天大的奇蹟」,給出非常中肯又 實用的建議。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048395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215.2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493199887.A.A6D.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la1aco (61.231.215.237), 04/26/2017 17:45:47

04/26 17:47, , 1F
恩恩
04/26 17:47, 1F

04/26 18:22, , 2F
銀守不也一次塞好幾個,就沒這問題XD
04/26 18:22, 2F

04/26 20:04, , 3F
幼稚園fanboy才會覺得DC跟M社是死對頭..=_=
04/26 20:04, 3F

04/26 20:23, , 4F
我不能一邊期待mvc:infinite 一邊期待injustice 2嗎
04/26 20:23, 4F

04/26 20:24, , 5F
三樓你這樣講姆咪漫威版情何以堪
04/26 20:24, 5F

04/26 20:43, , 6F
我是真的蠻好奇電影版在分什麼:p
04/26 20:43, 6F

04/26 20:43, , 7F
搞得好像兩家在PTT都有人氣1000+的板那種感覺
04/26 20:43, 7F

04/26 20:57, , 8F
電影版有漫威王阿
04/26 20:57, 8F

04/26 21:50, , 9F
電影版一堆恨不得DC收一收倒一倒的
04/26 21:50, 9F

04/26 21:59, , 10F
落水狗眾人喊打,人之常情
04/26 21:59, 10F

04/26 22:33, , 11F
可惜DCEU不可能這樣就收起來
04/26 22:33, 11F

04/26 22:34, , 12F
MOS BvS SS都有賺一億鎂以上 黑黑可能要失望了
04/26 22:34, 12F

04/26 22:39, , 13F
因為他演過守護者??才這樣說嗎
04/26 22:39, 13F

04/26 22:55, , 14F
夜梟跟星爵不是同一演員啦XD
04/26 22:55, 14F

04/26 23:01, , 15F
XD 樓樓上
04/26 23:01, 15F

04/27 14:13, , 16F
關於自殺突擊隊的部分,多腳色出場不應該只是像ppt
04/27 14:13, 16F

04/27 14:13, , 17F
一樣的介紹
04/27 14:13, 17F

04/27 19:21, , 18F
星爵跟夜梟真的有像XDDD
04/27 19:21, 18F

05/01 12:20, , 19F
夜梟不是跑去演厲陰宅了嗎?
05/01 12:20, 19F
文章代碼(AID): #1P06nDUT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P06nDUT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