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Batman Arkham Asylum 玩後心得 (有雷)
共 6 篇文章
內容預覽:
蝙蝠洞的問題我當時也有問我朋友,. 他說:布魯斯偉恩這麼有錢,在阿卡漢下面挖個洞ok的la,條條道路通蝙蝠洞嘛.... 我也只好接受這樣的說法了XD. 另外有關謎天大聖的謎主要有幾種,拿問號,掃描東西,拍大問號跟打小丑牙齒. 其中拍大問號比較特殊,通常是看到問號,但是下面那個點卻不見,這時就麻煩你找
(還有100個字)
內容預覽:
藉這個標題說一下玩後心得. 只能說最好的超級英雄遊戲不是叫假的. 不管畫面音樂角色遊戲性都很讓人滿意啊. 硬要說缺點的話就是...太短了XD. 禮拜六早上去小七拿回來 禮拜天早上就破關了. 實際玩的時間應該十個小時左右而已...吧. 現在又重玩第二次應該會更快= =. 雖然有挑戰模式跟謎天大聖的解謎
(還有81個字)
內容預覽:
新聞是在介紹黑門監獄大火,然後. http://www.gothamcitydigital.com/login.php 這裡也可以登入. username: drwmaga. pass:peter68. 這網站的影片裡面會出現id 125845712. 然後去Arkham的網站登入,註冊自己的acc
(還有508個字)
內容預覽:
在遊戲中途療養院內的電視跟廣播會放一段阿克漢療程介紹. 最後會說. "如果要了解更多,請上http://www.arkhamcare.com/". 嗯 這個連結是可以點的. 在院長之音的下方橫幅則可以連到高譚市官網. http://www.gothamcitymunicipal.com/. 裡面有療
(還有53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