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Batman Arkham Asylum 玩後心得 (有雷)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actuame (ACTUAME)時間16年前 (2009/09/29 08:57)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 4人參與討論串5/6 (看更多)
不好意思正玩到一半(進蝙蝠洞)
想問一些問題
但是請勿雷我XD
請問那個蝙蝠洞是布魯斯隨機在高潭市挖的嗎
怎麼隨便一個地方都有
在瘋人院下面?
還有BANE在這裡是初登場嗎?
本來以為他只是很蠢的大塊頭
(在遊戲裡只是撞來撞去)
沒想到是大名鼎鼎的毀滅之王(好強的頭銜)
謎天大聖有夠難解
請問當他用無線電講話的時候
就代表那附近有圖案要解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23.252
→
09/29 11:36, , 1F
09/29 11:36, 1F
→
09/29 11:37, , 2F
09/29 11:37, 2F
推
09/29 16:42, , 3F
09/29 16:42, 3F
推
09/29 18:37, , 4F
09/29 18:37, 4F
推
09/29 23:16, , 5F
09/29 23:16, 5F
→
09/29 23:17, , 6F
09/29 23:17,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5 之 6 篇):
SuperHero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