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Batman Arkham Asylum 玩後心得 (有雷)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ACTUAME)時間16年前 (2009/09/29 08:57),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6 (看更多)
不好意思正玩到一半(進蝙蝠洞) 想問一些問題 但是請勿雷我XD 請問那個蝙蝠洞是布魯斯隨機在高潭市挖的嗎 怎麼隨便一個地方都有 在瘋人院下面? 還有BANE在這裡是初登場嗎? 本來以為他只是很蠢的大塊頭 (在遊戲裡只是撞來撞去) 沒想到是大名鼎鼎的毀滅之王(好強的頭銜) 謎天大聖有夠難解 請問當他用無線電講話的時候 就代表那附近有圖案要解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23.252

09/29 11:36, , 1F
劇情有說吧,沒記錯的話,幾年前發現的,然後預防突發事件
09/29 11:36, 1F

09/29 11:37, , 2F
就建了一個蝙蝠洞.
09/29 11:37, 2F

09/29 16:42, , 3F
對人物不熟的話可以去遊戲的人物生平看 算很詳盡的
09/29 16:42, 3F

09/29 18:37, , 4F
我玩了這遊戲才知道杯麵裡的反派這麼多...
09/29 18:37, 4F

09/29 23:16, , 5F
有時候是先講話提示你,有時候是解出來後酸你幾句
09/29 23:16, 5F

09/29 23:17, , 6F
要找謎題看地圖比較準
09/29 23:17, 6F
文章代碼(AID): #1AmLkNZK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AmLkNZK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