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Batman Arkham Asylum 玩後心得 (有雷)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Jas)時間17年前 (2009/09/17 18:55),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6 (看更多)
※ 引述《kuarcis ()》之銘言: : 在遊戲中途療養院內的電視跟廣播會放一段阿克漢療程介紹 : 最後會說 : "如果要了解更多,請上http://www.arkhamcare.com/" : 嗯 這個連結是可以點的 : 在院長之音的下方橫幅則可以連到高譚市官網 : http://www.gothamcitymunicipal.com/ : 裡面有療養院大火等等新聞 : 但是比較引人注意的是這個 : http://www.arkhamcare.com/login/index.html : 這是給阿克漢內的工作人員登入的網址 : 可以輸入email地址或警衛id來登入 : 有興趣的不妨試試你在遊戲中找到的email跟id 新聞是在介紹黑門監獄大火,然後 http://www.gothamcitydigital.com/login.php 這裡也可以登入 username: drwmaga pass:peter68 這網站的影片裡面會出現id 125845712 然後去Arkham的網站登入,註冊自己的account,然後之後就可以用自己的mail登入 這個討論串裡面有關於這些東西的QnA http://www.gamespot.com/pages/unions/forums/show_msgs.php?topic_id=27007548&union_id=18218 http://tinyurl.com/n9tssq -- DC看起來很喜歡搞這種東西..:P 超人再起、黑暗騎士等等都有 -- ◥████◣ ◢◣ ◢████◤ T H E D A R K K N I G H T ◥█████████████◤ ◥███████████◤ J U L Y 1 7 2008 (TW&HK) ◢███████████◣ J U L Y 1 8 2008 (US) ◥◤ http://www.thedarkknight.com http://jasbeelzebub.twbbs.org/ alljerry0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40.132

09/17 18:58, , 1F
療養院的登入以後 可以透過攝影機觀看阿克漢的影像
09/17 18:58, 1F

09/17 19:12, , 2F
如果有需要翻譯的話我再翻XD
09/17 19:12, 2F
※ 編輯: alljerry04 來自: 114.32.40.132 (09/17 19:12) ※ 編輯: alljerry04 來自: 114.32.40.132 (09/17 19:37)
文章代碼(AID): #1AiXMk-w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AiXMk-w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