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Batman Arkham Asylum 玩後心得 (有雷)
藉這個標題說一下玩後心得
只能說最好的超級英雄遊戲不是叫假的
不管畫面音樂角色遊戲性都很讓人滿意啊
硬要說缺點的話就是...太短了XD
禮拜六早上去小七拿回來 禮拜天早上就破關了
實際玩的時間應該十個小時左右而已...吧
現在又重玩第二次應該會更快= =
雖然有挑戰模式跟謎天大聖的解謎遊戲
但我還是希望劇情能夠長一點啊
希望EIDOS未來會放新劇情出來 或是做個二代把整個高譚市都放進去吧
還有一點很可惜 就是破關後不能選章節重打
像稻草人的部分如果我想回味就只能重玩了
至少可以像其他遊戲來個BOSS模式之類的吧
遊戲的存檔方式又不能說自己存個檔起來回味...
最後要說的是
其實這遊戲的女主角是高登局長吧
一直被抓要杯麵救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37.210
推
09/20 21:33, , 1F
09/20 21:33, 1F
→
09/20 23:45, , 2F
09/20 23:45, 2F
→
09/20 23:52, , 3F
09/20 23:52, 3F
推
09/21 00:11, , 4F
09/21 00:11, 4F
推
09/21 02:23, , 5F
09/21 02:23, 5F
→
09/21 15:44, , 6F
09/21 15:44,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4 之 6 篇):
SuperHero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