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Batman Arkham Asylum 玩後心得 (有雷)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時間17年前 (2009/09/20 21:07),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6 (看更多)
藉這個標題說一下玩後心得 只能說最好的超級英雄遊戲不是叫假的 不管畫面音樂角色遊戲性都很讓人滿意啊 硬要說缺點的話就是...太短了XD 禮拜六早上去小七拿回來 禮拜天早上就破關了 實際玩的時間應該十個小時左右而已...吧 現在又重玩第二次應該會更快= = 雖然有挑戰模式跟謎天大聖的解謎遊戲 但我還是希望劇情能夠長一點啊 希望EIDOS未來會放新劇情出來 或是做個二代把整個高譚市都放進去吧 還有一點很可惜 就是破關後不能選章節重打 像稻草人的部分如果我想回味就只能重玩了 至少可以像其他遊戲來個BOSS模式之類的吧 遊戲的存檔方式又不能說自己存個檔起來回味... 最後要說的是 其實這遊戲的女主角是高登局長吧 一直被抓要杯麵救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37.210

09/20 21:33, , 1F
女主角是小丑才對XD
09/20 21:33, 1F

09/20 23:45, , 2F
稻草人還蠻像夢魔佛萊迪的XDD 但最後似乎被鱷魚人吃掉
09/20 23:45, 2F

09/20 23:52, , 3F
一直被抓要被救的女主角,那就來個公主抱吧(誤)
09/20 23:52, 3F

09/21 00:11, , 4F
1樓的我贊同你!!>//////<所以這是夫妻打架了~~
09/21 00:11, 4F

09/21 02:23, , 5F
那Harley怎麼辦阿XDDDDDD
09/21 02:23, 5F

09/21 15:44, , 6F
遊戲模式 => 小丑:來追我啊 (引誘) 杯麵:等等我啊 (上勾)
09/21 15:44, 6F
文章代碼(AID): #1AjYa12g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AjYa12g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