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推薦 SPIDER-MAN WEB OF SHADOWS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出在NDS跟GBA上的 Ultimate Spider-Man 基本架構是一致的. 雖然我沒有玩過其他家用主機的版本 EX. PC XBox. 但根據網路上一些介紹. NDS的版本是相對簡化的版本. GBA版則較NDS版又更加簡化. 但個人遊玩後的心得. 這兩個版本都做得很不錯很好玩. 最大的特色自
(還有5406個字)
內容預覽:
是說我之前暗中破關了這款遊戲 (NDS版). 所以就想要揭露一下我對NDS版的劇情的了解的還有一點點心得. 我英文不好所以很多是亂猜的. 是說蜘蛛人繼續追殺 Venom. 之後會有兩個分歧點. 聽說其他主機的版本有很多分歧選項 不過NDS就只有兩次. 首先Spidey就遇到了 Black Cat 是
(還有2105個字)
內容預覽:
(恕刪). 這個遊戲我只玩過NDS版 而且才剛剛開始. 然後NDS版聽說跟其他版本就差別很大. 所以PS3的我就沒概念了. NDS版聽說中期也是一整個連段地獄. 但是因為是在NDS上面. 能夠做出流暢暢快的橫向2D(構圖是3D)打鬥遊戲. 所以聽說評價反而比一些其他主機的版本要高上一些些. 遊戲就類
(還有3160個字)
內容預覽:
今天才剛玩完了這款2008年出品的作品,我玩的是PS3版. 因為感覺這款遊戲的心得似乎很少,所以小弟在此獻醜一下. 如果說BATMAN Arkham Asylum是蝙蝠俠最優的動作遊戲(我想應該沒什麼人有異議XD). 那麼SPIDER-MAN WEB OF SHADOW應該就是我玩過最優的蜘蛛人遊戲
(還有222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