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洽特] 這不是我認識的水龍敬

看板AC_In (裏洽 18+動漫)作者 (尚市長)時間12年前 (2014/06/20 07:06), 12年前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其實以歷史來說的話,榛名確實比較可憐, 因為戰敗後,大家極力想要拯救的幾乎都是國家象徵的長門, (連日本人自己做的HOI2模組裡面,都有"拯救長門"的選項) 像是哈魯、某航戰姐妹、某商船改造空母、某鯨魚改造空母之類的 都沒人去救,放在那裡自生自滅... 哈魯勞苦了快五十年,結果到頭來沒人救她,大家都在救總旗艦, 把她丟在港口裡讓美軍衣衫不整地拍照,太慘了吧>< ======================================================== 所以哈魯老婆別哭了,乖喔(抱回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14.81.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AC_In/M.1403219211.A.F13.html

06/20 09:15, , 1F
被轟沉到海底觸手Play的反而比較快樂(!?)
06/20 09:15, 1F

06/20 09:42, , 2F
哀~早死早解脫 早死早投胎(深海棲艦)!?
06/20 09:42, 2F

06/20 09:44, , 3F
06/20 09:44, 3F
順道補充一點: 某位巨乳小學生躲掉了,是因為她根本沒有被空襲到,只是沒資材修主機而已, 所以哈魯才會猛踹她的... 不過大家真的都要救總旗艦就是了。 ※ 編輯: jeanvanjohn (118.167.135.189), 06/20/2014 10:04:50

06/20 10:37, , 4F
還有人飄洋過海改當台灣人了
06/20 10:37, 4F

06/20 11:17, , 5F
校工最近才有丹陽號(風雪)的同人 P網有
06/20 11:17, 5F

06/20 11:23, , 6F
樓上你字打反了
06/20 11:23, 6F

06/20 11:27, , 7F
用艦娘當本感覺下場都很慘 不是沉了就是肢解
06/20 11:27, 7F

06/20 11:27, , 8F
有些還被封水泥Orz
06/20 11:27, 8F

06/20 12:45, , 9F
因為設定太讓人想吐槽了=w="
06/20 12:45, 9F

06/20 12:46, , 10F
要看喜好啦 甜本也是超多
06/20 12:46, 10F

06/20 12:46, , 11F
另外將她們是為精靈的可能性也是存在的
06/20 12:46, 11F

06/20 12:47, , 12F
別忘記日本的萬靈信仰 真的提供了很多設定來源啊
06/20 12:47, 12F

06/20 13:30, , 13F
這就是哈嚕到現在都沒改二的原因嗎(ry
06/20 13:30, 13F

10/19 19:54, , 14F
//i.imgur.c https://daxiv.com
10/19 19:54, 14F
文章代碼(AID): #1JesqByJ (AC_In)
文章代碼(AID): #1JesqByJ (AC_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