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洽特] 對魔忍網頁遊戲(7/1 10:00始動)

看板AC_In (裏洽 18+動漫)作者 (小鋼)時間12年前 (2014/07/09 07:45), 編輯推噓15(15044)
留言59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28 (看更多)
這裡也提供幾個訊息吧 1.銀幣抽到R卡的機率被調低非常多,前幾天大約是20抽1R 今天抽了80抽(BOSS重置變的超好打)總共只有2R,其中一個還是殺必死抽(十抽必1R) 2.RANK到20以後得到金幣以及最高級抽獎卷的無課方法差不多就用完了 3.H sense似乎是4星以上才有語音 4.劇情對話框上有個音效ON/OFF只是擺好看的,完全沒語音也沒音樂 5.自己抽到的米連R以上卡是對魔忍+魔族的總和,大概PO一下圖片及技能吧 http://i.imgur.com/MT6rgN4.jpg
http://i.imgur.com/GPeVmwa.jpg
(本想一張一張卡截的,但是H sence全開了....所以就....) 技能有 4星: 1.降敵對魔忍1000防 攻防各約4000 應該是最廢的四星技能吧 3星 2.敵魔族攻擊900down 剛開始很好用,等BOSS攻擊衝上來後一點用處都沒有(6000-900還是有5100) 攻3000 防2850 3.我方米連攻擊增幅22% 該角色攻擊有4841,算是非常優秀的3星卡,幾乎是四星卡的數值 攻4800 防2400 2星 突然發現WIKI上面有圖和數值,就直接PO技能就好了 4.我方米連攻+22% 5.我方米連攻+1500 6.我方米連防禦防+13% 7.我方米連防禦+900 8.敵對魔忍防禦-200 (最廢技) 總的來說.....會玩這款遊戲真的只是衝著對魔忍..... 該有的沒有....而抽獎率似乎大幅調低.... ※ 引述《kesamia (素材整理破百小時..)》之銘言: : 來回一下目前收到的一些資訊。 : 1.雖然有受到魔族傷害-xx%的技能,但裝上隊長有發動也不會減少傷害。 : 2.受到魔族傷害-xxx的技能就可以減少傷害。 : 3.推測敵魔族防禦-xx%的技能也無效,還沒測。 : 4.救援BOSS,點下戰鬥開始,傷害就已經全部結算完了。 : 即使自己的畫面才剛開打,其他可以進行救援的人看到的是打完後的血量。 : *** : 題外話 : 因為魔族攻擊高的牌比較多,還有想試試看同族防禦技能的結果, : 組了一下純魔族,不知火帶隊 : 結果攻擊力當場掉五千,果然是牌沒起來.. : 防禦基礎值沒什麼變,戰鬥大概都是穩定4~5萬 : 但非常明顯的打不痛... : 現在想想,多用BP的攻擊是2 / 4 倍 : 該衝高攻擊好像也是理所當然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8.229.24.20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AC_In/M.1404863147.A.1B3.html

07/09 07:47, , 1F
H scene都有語音啊 你可能點太快惹
07/09 07:47, 1F

07/09 07:55, , 2F
對啊,全2星都有語音啊......
07/09 07:55, 2F

07/09 07:56, , 3F
那個ON/OFF會切掉語音(不過正在播的那一句不會受影響)
07/09 07:56, 3F

07/09 07:58, , 4F
至於抽獎率調低啥的,那只是你今天運氣不好罷了XD
07/09 07:58, 4F

07/09 07:58, , 5F
我今天還有一輪10抽就中1張3星、3張2星呢XD
07/09 07:58, 5F

07/09 07:58, , 6F
劇情模式下會有語音嗎?
07/09 07:58, 6F

07/09 08:00, , 7F
我自己抽的卡則是在這:x7HM3a(有滿等圖所以只貼縮址XD)
07/09 08:00, 7F

07/09 08:00, , 8F
劇情模式大部分都沒有
07/09 08:00, 8F

07/09 08:07, , 9F
還是臉黑臉白的論辯啊XD 有人隨便首抽就五行星以上
07/09 08:07, 9F

07/09 08:08, , 10F
有人就怎麼抽都N卡QwQ
07/09 08:08, 10F

07/09 08:12, , 11F
就調高調低其實不是說抽那麼少的量就能判定啦,說不定反而
07/09 08:12, 11F

07/09 08:12, , 12F
是之前太好運的可能性也有啊XD 這倒不是很重要XD
07/09 08:12, 12F

07/09 08:13, , 13F
唔 縮址是用?
07/09 08:13, 13F

07/09 08:30, , 14F
Google的縮址XD
07/09 08:30, 14F

07/09 08:34, , 15F
語音是BUG,要F5
07/09 08:34, 15F

07/09 08:50, , 16F
超悲劇 玩到21等只有一張3星剩下都R 不知道要不要重玩= =
07/09 08:50, 16F

07/09 08:52, , 17F
可是這遊戲也只是收集圖看爽的 重玩好像很浪費時間= =
07/09 08:52, 17F

07/09 08:53, , 18F
開新帳 新手任務加上竸技50勝解完 抽看看 沒有就算了 XD
07/09 08:53, 18F

07/09 08:54, , 19F
昨天開二個 第二個中1四星2三星 結果帳密忘了抄下來 就懶的
07/09 08:54, 19F

07/09 08:55, , 20F
再開新的刷了
07/09 08:55, 20F

07/09 09:11, , 21F
DMM的卡遊主力幾乎都是R 有愛就真的不用想太多
07/09 09:11, 21F

07/09 09:20, , 22F
以後也會有活動 湊九張真的不難 除非想要技能滿(雪風:...
07/09 09:20, 22F

07/09 09:20, , 23F
比起要抽好幾張才能開H的遊戲 這遊戲好多了
07/09 09:20, 23F

07/09 10:41, , 24F
除非對某張卡非常有怨念,不然沒必要重玩吧
07/09 10:41, 24F

07/09 11:24, , 25F
有十抽必一R這回事喔 我都不知道 @A@
07/09 11:24, 25F

07/09 11:29, , 26F
我也不知道有這回事
07/09 11:29, 26F

07/09 12:19, , 27F
沒10抽必1R這種好事啦 DMM沒那麼佛心的 稀有幣都能連N了
07/09 12:19, 27F

07/09 12:29, , 28F
樓上(握手) 稀有幣連續抽N卡
07/09 12:29, 28F

07/09 12:33, , 29F
不過剛剛友抽抽到HR(3星)_還不錯
07/09 12:33, 29F

07/09 12:42, , 30F
明天就有活動了 等等吧
07/09 12:42, 30F

07/09 12:52, , 31F
明天有啥活動O_O??
07/09 12:52, 31F

07/09 12:52, , 32F
是說為什麼我PVP怎麼打那個結算獎勵都只有600銀幣
07/09 12:52, 32F

07/09 12:52, , 33F
已經讓我感覺打PVP就是在浪費BP而已
07/09 12:52, 33F

07/09 12:54, , 34F
PVP獎勵一周才結算 基本上你打一場有積分就夠
07/09 12:54, 34F

07/09 12:55, , 35F
積分要前1000名才有兩分以上 我寧願刷BOSS
07/09 12:55, 35F

07/09 12:56, , 36F
600銀幣要累積三分 除非你下周前1000不然還是看到那個獎勵
07/09 12:56, 36F

07/09 12:58, , 37F
我的確是在1000名附近徘徊呢
07/09 12:58, 37F

07/09 13:00, , 38F
嘛 搞不太懂PVP的算分方式 冏a
07/09 13:00, 38F

07/09 13:01, , 39F
就贏一場一點 禮拜一結算看得點排名給累積積分阿
07/09 13:01, 39F

07/09 13:03, , 40F
喔喔 然後是看那個累積積分去算結算獎勵?
07/09 13:03, 40F

07/09 13:04, , 41F
對 但是除了金抽 其他都比不上刷BOSS
07/09 13:04, 41F

07/09 13:05, , 42F
東京那個伺服器的PVP已經無解了 第一名已經快500惹 =口=
07/09 13:05, 42F

07/09 13:05, , 43F
然後望向精美Der SR以上機率 你就不會想打PVP了
07/09 13:05, 43F

07/09 13:06, , 44F
嗯,看來真的是沒王打+沒體力才會去PVP用掉了
07/09 13:06, 44F

07/09 13:06, , 45F
總覺得營運會選擇nerf刷王而不是buff PVP獎勵呢...
07/09 13:06, 45F

07/09 13:08, , 46F
王越打越強阿 你到1X等的王很難打了 至於沒體嘛...忍術吧
07/09 13:08, 46F

07/09 13:12, , 47F
忍術說實在有點懶懶啊啊啊@@ 要開好多帳號
07/09 13:12, 47F

07/09 13:14, , 48F
忍術只有一開始好用,反正到後面全部都開1X級的王也..
07/09 13:14, 48F

07/09 13:15, , 49F
休閒開一隻過度就好啦 BP也是一小3點而已
07/09 13:15, 49F

07/09 13:16, , 50F
根據經驗這類的卡片遊戲活動會很多啦
07/09 13:16, 50F

07/09 13:19, , 51F
就是個一小時打一場王或是可以坐下來玩半小時的差距
07/09 13:19, 51F

07/09 13:20, , 52F
王的等級到底是怎麼看的呢 是大家打越多次他等級就越高嗎
07/09 13:20, 52F

07/09 13:20, , 53F
至於活動 那天有露陷拉 7/10~7/17 只是不知道是啥
07/09 13:20, 53F

07/09 13:20, , 54F
我已經開到12級攻4000的禿頭魔族了qq 直接二話不說丟出去
07/09 13:20, 54F

07/09 13:21, , 55F
你解決一次他就多一等
07/09 13:21, 55F

07/09 13:22, , 56F
所以是看個人打過幾次就對了@@a...了解
07/09 13:22, 56F

07/09 13:22, , 57F
其實我玩DMM的卡遊都是刷一刷之後去玩其他非卡遊的GAME(艸)
07/09 13:22, 57F

07/09 13:27, , 58F
王超過6等之後不用2BP就很難搶MVP了
07/09 13:27, 58F

10/19 19:57, , 59F
忍術說實在有點懶懶啊啊 https://daxiv.com
10/19 19:57, 59F
文章代碼(AID): #1Jl8Ah6p (AC_I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l8Ah6p (AC_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