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洽特] 對魔忍網頁遊戲(7/1 10:00始動)

看板AC_In (裏洽 18+動漫)作者 (貓君)時間12年前 (2014/08/01 15:07), 編輯推噓15(15052)
留言67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28 (看更多)
複数アカウント保有ユーザーの調査について 『対魔忍アサギ~決戦アリーナ~』をお楽しみ頂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現在、お客様よりお問い合わせを頂いております 複数アカウントの所持行為、並びに左記アカウントを利用した 不正行為について運営事務局にて順次調査を開始させて頂いております。 本件に関して、リリース当初から遡り、本コンテンツの不正利用を実施していたと 運営事務局が判断したアカウントに関しては、順次警告と内部規定に基づき アカウント停止などの処置を実施させて頂きますので、あらかじめご了承ください。 今後とも、不正行為に対しては厳正なる対応を行い、『対魔忍アサギ~決戦アリーナ~ 』を より皆様にお楽しみ頂けるよう運営事務局一同尽力して参りますので 引き続き『対魔忍アサギ~決戦アリーナ~』を宜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 DMM似乎要開始查分身術了? 總之就正常的玩吧=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6.73.19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AC_In/M.1406876841.A.62F.html

08/01 15:26, , 1F
分身術開太大惹惱了課金玩家去投訴???
08/01 15:26, 1F

08/01 16:10, , 2F
=.=....
08/01 16:10, 2F

08/01 16:11, , 3F
應該不會波及到我有艦娘的帳號吧=..=..........
08/01 16:11, 3F

08/01 16:20, , 4F
沒分身無壓力(喝茶
08/01 16:20, 4F

08/01 16:26, , 5F
覺得查完之後人氣會掉出第一頁 (嗯?)
08/01 16:26, 5F

08/01 16:49, , 6F
倒不如說營運把遊戲型態搞到無分身不課金就玩不下去
08/01 16:49, 6F

08/01 16:50, , 7F
怎麼不去檢討一下呢=A=a.......
08/01 16:50, 7F

08/01 16:51, , 8F
像艦娘無課金也沒像這遊戲這麼壓力摳米
08/01 16:51, 8F

08/01 17:07, , 9F
阿莎姬表示:學我開分身的通通殺光
08/01 17:07, 9F

08/01 18:02, , 10F
20萬人中到底有多少是分身哩...
08/01 18:02, 10F

08/01 18:04, , 11F
身為一個專業的忍者,分身是....
08/01 18:04, 11F

08/01 18:06, , 12F
淫分身之術!
08/01 18:06, 12F

08/01 18:20, , 13F
我開了200個...XD
08/01 18:20, 13F

08/01 21:31, , 14F
200個也太猛了吧=口=a.......
08/01 21:31, 14F

08/01 22:35, , 15F
其實沒有吧,如果沒有分身的話,無課金是玩得下去的。
08/01 22:35, 15F

08/01 22:36, , 16F
會有無課金玩不下去的感覺是因為前面被分身佔滿,如果大家
08/01 22:36, 16F

08/01 22:37, , 17F
平等沒有分身的話,無課金也不至於連活動2000名都進不去
08/01 22:37, 17F

08/01 22:38, , 18F
然後這作其實並不太やりこみ,我說真的。排除分身的話這作
08/01 22:38, 18F

08/01 22:38, , 19F
真的很輕鬆玩。
08/01 22:38, 19F

08/01 22:43, , 20F
艦娘比這累多了,首先很多反覆的任務要解,然後刷船更累人
08/01 22:43, 20F

08/01 22:44, , 21F
,活動要打到最後更是又有難度又要保持注意力不恍神,各種
08/01 22:44, 21F

08/01 22:45, , 22F
練等刷船建造都是やりこみ。對魔忍不過就單純連點滑鼠通關
08/01 22:45, 22F

08/01 22:45, , 23F
罷了,閉著眼睛都能做
08/01 22:45, 23F

08/01 22:46, , 24F
我玩另一個DMM的ラビリンスバインド就也是不顧著畫面不行的
08/01 22:46, 24F

08/01 22:47, , 25F
(因為要走迷宮,抓美少女還要先打到殘血不能失手打掛)
08/01 22:47, 25F

08/01 22:49, , 26F
御姬之翼則是單純的活動獎品門檻太高或掉落機率太低到每次
08/01 22:49, 26F

08/01 22:50, , 27F
活動時開電腦就是點點點幾乎沒得停,資源反而是充足的,是
08/01 22:50, 27F

08/01 22:50, , 28F
時間怕不夠點過門檻或刷出目標物XD
08/01 22:50, 28F

08/01 22:51, , 29F
現在對魔忍開了全力根本輕鬆,點擊次數少n倍,全滿的體力點
08/01 22:51, 29F

08/01 22:52, , 30F
個全力就光了XD
08/01 22:52, 30F

08/02 00:39, , 31F
= =剛剛用FB登的主帳號反而上不去..該不會該引退了吧
08/02 00:39, 31F

08/02 00:44, , 32F
呼~又可以上了 還好虛驚一場!
08/02 00:44, 32F

08/02 16:48, , 33F
抽到期間限定的HR魔族アヌーシュカ・ライ了
08/02 16:48, 33F

08/02 17:47, , 34F
還滿不想要她的..
08/02 17:47, 34F

08/02 23:06, , 35F
發現一個沒用的小知識,當對戰加倍的時候,探索pt也會
08/02 23:06, 35F

08/02 23:06, , 36F
....+1....大概他pt加倍其實程式是寫+1?
08/02 23:06, 36F

08/02 23:32, , 37F
這遊戲哪有需要開分身玩.我單帳號也玩到現在了..
08/02 23:32, 37F

08/02 23:36, , 38F
剛剛(確定是對戰加倍)測試後不論是單打還是全力都沒加倍
08/02 23:36, 38F

08/02 23:36, , 39F
還是要破100樓才有?
08/02 23:36, 39F

08/02 23:36, , 40F
我是指PT沒有加倍。
08/02 23:36, 40F

08/02 23:38, , 41F
沒多帳,如果參加活動水會不夠,平常錢(銀、G)會不夠。
08/02 23:38, 41F

08/02 23:40, , 42F
不過如果清下去,常駐活動有沒有一萬也是問號。
08/02 23:40, 42F

08/02 23:41, , 43F
對有點時間,不用課或灌水的人一天多打幾次,可能就進前
08/02 23:41, 43F

08/02 23:42, , 44F
5000了吧?如果是台灣,這次會嚴打,然後嚇到之後管理爛掉
08/02 23:42, 44F

08/02 23:43, , 45F
^業者
08/02 23:43, 45F

08/02 23:43, , 46F
XD
08/02 23:43, 46F

08/02 23:44, , 47F
剛剛才知道這次要打多帳,我也是因為第一次對魔忍娘活動
08/02 23:44, 47F

08/02 23:45, , 48F
被影分身搞到吐才開始開多帳(總共才五帳,我就覺得水太多
08/02 23:45, 48F

08/02 23:46, , 49F
bp不夠用。)我猜這次應該是逃不過了。
08/02 23:46, 49F

08/02 23:49, , 50F
阿...好像是我搞錯了=3="他EXP的地方寫pt,我以為是每
08/02 23:49, 50F

08/02 23:49, , 51F
一次可以打到的pt數....
08/02 23:49, 51F

08/03 07:07, , 52F
要拚高分又不想花錢.官方當然要打擊這種的.
08/03 07:07, 52F

08/03 13:46, , 53F
這次下面那個pt是亂寫的,前100層還是只有1pt
08/03 13:46, 53F

08/04 04:04, , 54F
08/04 04:04, 54F

08/04 10:08, , 55F
100層固定1pt,沒有加倍
08/04 10:08, 55F

08/04 23:53, , 56F
一直沒抽到新卡,佐馬介爆炸了....orz
08/04 23:53, 56F

08/08 01:36, , 57F
拿了獎勵的5張抽獎券。 全部2星。
08/08 01:36, 57F

08/08 08:55, , 58F
最後課1000point四千多名 好險四張券有中大獎
08/08 08:55, 58F

08/08 08:56, , 59F
如果再11瓶能進兩千的話我好想要紫醬啊…
08/08 08:56, 59F

08/08 09:02, , 60F
沒課金63XX.拿三張.等中午以後再抽.
08/08 09:02, 60F

08/08 16:19, , 61F
d拿到兩張紫醬,終於把佐馬介消耗了一些....
08/08 16:19, 61F

08/08 16:49, , 62F
血量越來越不可思議了http://i.imgur.com/9hcLgSH.jpg
08/08 16:49, 62F

08/08 19:56, , 63F
新卡終於有朝凪畫的了,可是我沒卷了
08/08 19:56, 63F

08/08 23:05, , 64F
DMM網頁好像壞掉了= =a
08/08 23:05, 64F

08/09 03:08, , 65F
艦娘夏活開張。 晚上好一陣子登入server都爆炸
08/09 03:08, 65F

08/09 03:10, , 66F
再加上刷卡+50%還有半價優惠活動等等
08/09 03:10, 66F

10/19 20:01, , 67F
//i.imgur.c https://daxiv.com
10/19 20:01, 67F
文章代碼(AID): #1JspofOl (AC_I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spofOl (AC_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