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洽特] 對魔忍網頁遊戲(7/1 10:00始動)

看板AC_In (裏洽 18+動漫)作者 (Switch)時間11年前 (2014/09/23 00:41), 編輯推噓15(1509)
留言24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6/28 (看更多)
這遊戲還有人在玩嗎...XD 先附上這次剛結束活動的卡片角 蒙面長髮版本的朧 http://i.imgur.com/9gSwYRV.png
http://i.imgur.com/hq6xEML.png
在結束的過場ED中 除了白色衣著版本的Asagi http://i.imgur.com/68ufwpn.jpg
重點是這兩位角色也跑來亂入了 http://i.imgur.com/Tx4jrXX.jpg
http://i.imgur.com/er5X7ew.jpg
這是在幫下個月的動畫第三集打廣告吧XDD 不過本來就設定是同一世界觀 能出更多角色讓玩家課金當然是不會手軟 什麼時候監獄戰艦也來參一腳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118.16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AC_In/M.1411404067.A.82D.html

09/23 01:43, , 1F
唉...朧..活動期間沒啥時間玩!不然這張很想要
09/23 01:43, 1F

09/23 01:44, , 2F
我倒希望鋼鐵不要在延期,怕都在忙OLG進度,動畫沒啥出
09/23 01:44, 2F

09/23 04:48, , 3F
還有在輕鬆玩,但活動排名才能拿的卡我都放棄。
09/23 04:48, 3F

09/23 04:49, , 4F
這邊是我把全部我有的卡抓圖的相簿 google縮網址 x7HM3a
09/23 04:49, 4F

09/23 04:50, , 5F
總共60張卡包括初期圖跟練滿圖這樣,UR 1 SR 4 HR 22
09/23 04:50, 5F

09/23 09:48, , 6F
這個朧是哪個時間線 其實日文太差有點困惑
09/23 09:48, 6F

09/23 09:50, , 7F
然後很認真的思考了一下 脫衣朧有打碼必要嗎怎麼沒發現
09/23 09:50, 7F

09/23 09:50, , 8F
w
09/23 09:50, 8F

09/23 10:31, , 9F
其實我也覺得原圖遮的很巧妙 不過預防萬一還是打個碼
09/23 10:31, 9F

09/23 11:00, , 10F
看到那兩隻有意外到,原來動畫新作要出了啊...
09/23 11:00, 10F

09/23 14:52, , 11F
嘉神作品的角色都有機會出現了
09/23 14:52, 11F

09/23 19:11, , 12F
有再玩,不過卡超難抽,活動卡掉落率超低,排名卡不課金
09/23 19:11, 12F

09/23 19:11, , 13F
應該拿不到吧
09/23 19:11, 13F

09/23 22:46, , 14F
他的卡片圖都很刻意第三點不真露,可能想保持卡面都無碼
09/23 22:46, 14F

09/23 22:47, , 15F
要碼第三點的都要H事件裡才有
09/23 22:47, 15F

09/24 14:16, , 16F
沒用到的R卡大家是不是都賣掉阿?感覺卡位很快就會用光
09/24 14:16, 16F

09/24 17:59, , 17F
都換レアメダル湊滿三個繼續抽,反正錢不缺直賣無用
09/24 17:59, 17F

09/24 18:15, , 18F
啊,不過我目前沒重覆的全留就是了,反正也才共60張。
09/24 18:15, 18F

09/24 18:16, , 19F
重覆到就餵到技能Lv5滿為止,剩下才開始換
09/24 18:16, 19F

09/25 00:09, , 20F
我也是各R卡只留一張 不過加上剩下有用的卡 剩下位子
09/25 00:09, 20F

09/25 00:10, , 21F
也不多了..活動在不斷出下去感覺挺快就會少於10個位子
09/25 00:10, 21F

09/25 09:39, , 22F
我為了格子問題認真看了一下Album機能w
09/25 09:39, 22F

09/25 14:18, , 23F
結果維修完就出擴充啦xD
09/25 14:18, 23F

09/25 23:16, , 24F
果然出了..還在想這款遊戲怎沒這功能!
09/25 23:16, 24F
文章代碼(AID): #1K854ZWj (AC_I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854ZWj (AC_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