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洽特] 對魔忍網頁遊戲(7/1 10:00始動)

看板AC_In (裏洽 18+動漫)作者 ( ° Д °)時間12年前 (2014/07/11 21:48), 12年前編輯推噓53(530266)
留言319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0/28 (看更多)
開活動了 這次活動的大獎(分數要兩千名以內) http://livedoor.blogimg.jp/lilith_soft/imgs/c/c/ccc6de71.jpg
眼鏡娘 似乎不是我的菜阿 反倒是活動一定能拿的HR http://i.imgur.com/lF1Vqnw.png
這隻我比較喜歡 -- 再來是閒聊 現在完全就是魔族隊阿 除了雪風之外 今天補償的兩張票 終於抽到一張SR 水城 不知火 雖然比較想要邪龍招喚 但是有SR魔族就感覺不錯 只能說第三關的魔王太好用了 加上這次活動能拿到的也是魔族加攻 -- 無課金的大魔族時代 ヽ(゚∀。)ノ 目前總共有八隻魔族 拿到活動之後就有九隻可以組完全魔族隊了 目前攻擊隊 http://i.imgur.com/U6ywgxk.png
目前防禦隊 http://i.imgur.com/JDRMn81.png
拿到就可以把新手代表雪風換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46.18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AC_In/M.1405086528.A.25E.html

07/11 21:49, , 1F
眼鏡娘我超想要的XD
07/11 21:49, 1F

07/11 21:54, , 2F
眼鏡娘很萌欸 說實在這次活動兩張卡都不錯
07/11 21:54, 2F
身為無課金玩家只能說跟眼鏡娘無緣啦 只不過魔族大姊姊我喜歡 ※ 編輯: ShadowIVII (140.113.46.181), 07/11/2014 21:57:09

07/11 22:00, , 3F
其實...對魔忍玩起來就跟當年靈異陰陽路差不多
07/11 22:00, 3F

07/11 22:00, , 4F
但是對魔忍可以看H立繪和H場景
07/11 22:00, 4F

07/11 22:01, , 5F
就是那樣,這類卡片遊戲除非有排陣的戰略性,不然八成都這
07/11 22:01, 5F

07/11 22:01, , 6F
樣XD
07/11 22:01, 6F

07/11 22:01, , 7F
眼鏡娘不是爬到100曾就有了嗎?
07/11 22:01, 7F

07/11 22:04, , 8F
看錯了..100層沒有眼鏡娘,但是能看H場景
07/11 22:04, 8F

07/11 22:04, , 9F
可惡 這支眼鏡娘滿對我胃口說 @@
07/11 22:04, 9F

07/11 22:08, , 10F
我比較喜歡眼鏡娘呢...orz
07/11 22:08, 10F

07/11 22:09, , 11F
不過沒有卡怎麼回想H場景,總不會只能看一次= =a
07/11 22:09, 11F

07/11 22:12, , 12F

07/11 22:13, , 13F
我看數值不看技能.不過ティア入手會把穗村換掉就是.
07/11 22:13, 13F
我好想要邪龍招喚啊 =w= ※ 編輯: ShadowIVII (140.113.46.181), 07/11/2014 22:16:12

07/11 22:20, , 14F
我米連可以組五攻擊了.所以我比較想要特殊雷裝那隻..= =
07/11 22:20, 14F

07/11 22:22, , 15F
我也想要特殊雷裝雪風 =w= 可是抽不到 想要排在3500名內
07/11 22:22, 15F

07/11 22:22, , 16F
拿5張抽獎券 XDD
07/11 22:22, 16F

07/11 22:22, , 17F
那個H事件是期間限定,搞不好跟卡片的H事件也不同?
07/11 22:22, 17F

07/11 22:23, , 18F
只能說對魔忍吸引太多人了玩了WWW
07/11 22:23, 18F

07/11 22:24, , 19F
有玩其他卡片遊戲的就知道 落後半年還能進一千名
07/11 22:24, 19F

07/11 22:25, , 20F
樓上說的沒錯,他們開到2000有獎卡應該真的不少人玩,至少
07/11 22:25, 20F

07/11 22:26, , 21F
現在不少這樣。
07/11 22:26, 21F

07/11 22:27, , 22F
基本上開獎卡的人數都會參考玩的人數來開,要引誘課金玩家
07/11 22:27, 22F

07/11 22:27, , 23F
投錢拼、引誘無課金玩家把水喝光XD
07/11 22:27, 23F

07/11 22:27, , 24F

07/11 22:27, , 25F
2000算挺多的,有些一般向卡片Web Game都沒開到2000
07/11 22:27, 25F

07/11 22:28, , 26F
這個如果技能全開也是很可觀.我還有一隻14%的フレア =w=
07/11 22:28, 26F

07/11 22:28, , 27F
@segio 我建議你把+1500的擺Leader讓她100%發動,會比較強
07/11 22:28, 27F

07/11 22:29, , 28F
前20都是兩個人在玩啊.錢太多.我都排到一萬多名了..
07/11 22:29, 28F

07/11 22:29, , 29F
cost不足待調整
07/11 22:29, 29F

07/11 22:29, , 30F
這個只是幻想而已.數值不能和我的邪龍比...
07/11 22:29, 30F

07/11 22:30, , 31F
ティア入手倒是可以排頭..
07/11 22:30, 31F

07/11 22:30, , 32F
mon大你那個隊伍已經算很夢幻了吧ww
07/11 22:30, 32F

07/11 22:31, , 33F
營運就是要我玩米連 我是想玩對魔忍的阿 Orz
07/11 22:31, 33F

07/11 22:33, , 34F
我抽了對魔忍5星卻沒有以下可配的成員啊......XDDD
07/11 22:33, 34F

07/11 22:33, , 35F
細算後還是現在的米連隊比較強XD
07/11 22:33, 35F

07/11 22:34, , 36F
米連是卡片最完整的 加上還有A66 根本舒服
07/11 22:34, 36F

07/11 22:35, , 37F
A66是加很多防對吧???
07/11 22:35, 37F
還有 242 則推文
07/15 15:37, , 280F
我本來也感覺BOSS變難遇 可是我早上又BOSS打到BP不夠用QQ
07/15 15:37, 280F

07/15 15:38, , 281F
我自己覺得是變成一段時間很難遇 一段時間狂遇
07/15 15:38, 281F

07/15 17:02, , 282F
排名怎麼越來越難衝的感覺=.=...現在兩個帳號在3500末
07/15 17:02, 282F

07/15 17:03, , 283F
一段時間就被洗到4000外
07/15 17:03, 283F

07/15 17:49, , 284F
小友喝體力水開王喝到沒了 (默) 奇妙的難遇..
07/15 17:49, 284F

07/15 17:53, , 285F
可能k大你打太多王了吧@@...今天才禮拜二我已經洗到Lv20
07/15 17:53, 285F

07/15 17:53, , 286F
看來要嘛是再開新的要嘛是舊的水慢慢喝...
07/15 17:53, 286F

07/15 17:58, , 287F
我只有光頭魔LV22 其他都不到10.....orz
07/15 17:58, 287F

07/15 18:08, , 288F
我禿頭魔超過20 其他的大概都已經10幾=..=
07/15 18:08, 288F

07/15 18:09, , 289F
赤鬼的攻擊力已經突破天際了啊啊啊啊啊啊 7000以上@@
07/15 18:09, 289F

07/15 18:27, , 290F
破萬的比較可怕.. 攻擊8千左右還有機會1BP幹掉
07/15 18:27, 290F

07/15 18:30, , 291F
你們的隊伍太誇張了.....
07/15 18:30, 291F

07/15 18:36, , 292F
我7000有成功1BP吃掉一次 那是臉紅所有人攻擊技能都發了
07/15 18:36, 292F

07/15 18:36, , 293F
通常都是得2BP以上的=..=....k大真是太可怕惹
07/15 18:36, 293F

07/15 19:09, , 294F
攻防隊都要發動才可以。現在基本值在26k / 24k
07/15 19:09, 294F

07/15 19:10, , 295F
比較雖進去只有三萬HP的話就只好抹抹臉重打
07/15 19:10, 295F

07/15 19:11, , 296F
攻真的太高就.. 黑百合-30%,三張準備著; 小友自備一張
07/15 19:11, 296F

07/15 19:26, , 297F
黑百合不是廢卡嗎=口=a!!!!! (好險我都留著)
07/15 19:26, 297F

07/15 19:27, , 298F
現在擺隊長可以確實減傷,聽說擺防禦卡有發動也會減。
07/15 19:27, 298F

07/15 19:27, , 299F
小友是固定掛黑百合,開打的時候顯示的攻擊力都是降過的
07/15 19:27, 299F

07/15 19:51, , 300F
不過自己打的話還是掛加傷害的好卡比較穩,降傷讓隊友來
07/15 19:51, 300F

07/15 22:34, , 301F
開太多分身真的打的太累= = 存幾瓶體力水可以打到100層@@
07/15 22:34, 301F

07/15 22:34, , 302F
目前兩個帳號都在78層...存量是120/90瓶
07/15 22:34, 302F

07/15 22:35, , 303F
如果已經達到安全存量我就要只打主帳號就好Orz
07/15 22:35, 303F

07/16 01:27, , 304F
要直接衝完100層有點累,後面有幾層要兩百多體力才清掉
07/16 01:27, 304F

07/16 01:32, , 305F
以91~100,總共會需要1232點體力,可以算一下每瓶補多少
07/16 01:32, 305F

07/16 01:33, , 306F
Orz 那就是完全不夠的意思啊啊啊啊啊啊啊 QAQ
07/16 01:33, 306F

07/16 01:34, , 307F
我有點想放棄治療龜3500拿五張券就好了=..=
07/16 01:34, 307F

07/16 01:41, , 308F
擠進兩千應該沒有很難? 都打到78層了
07/16 01:41, 308F

07/16 01:42, , 309F
等級不高的話還有升級補滿可以加進去
07/16 01:42, 309F

07/16 01:43, , 310F
這邊有個想衝的還停在三萬七千多名,而且沒存水 (掩面)
07/16 01:43, 310F

07/16 01:59, , 311F
我這兩天都衝這個活動 書都沒念了=.=...
07/16 01:59, 311F

07/16 02:30, , 312F
前有強敵,前面需要冷靜。
07/16 02:30, 312F

07/16 04:01, , 313F
看了一下獎勵,是對魔忍防禦卡,數字比不知火還漂亮
07/16 04:01, 313F

07/16 04:02, , 314F
有辦法拿到三張的話就可以直接撤掉魔族防禦deck了..
07/16 04:02, 314F

07/16 11:44, , 315F
問一下 今天我的火湖開遊戲怎麼都是一片白的
07/16 11:44, 315F

07/16 11:44, , 316F
是要更新adobe嗎?
07/16 11:44, 316F

07/16 12:38, , 317F
Server不穩吧??
07/16 12:38, 317F

07/16 17:53, , 318F
人數突破15萬w 感謝小友軍團。我覺得玩起來最順是chrome
07/16 17:53, 318F

10/19 19:58, , 319F
A66是加很多防對吧? https://daxiv.com
10/19 19:58, 319F
文章代碼(AID): #1Jl-j09U (AC_I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l-j09U (AC_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