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洽特] 對魔忍網頁遊戲(7/1 10:00始動)

看板AC_In (裏洽 18+動漫)作者 (素材整理破百小時..)時間12年前 (2014/07/10 03:02), 12年前編輯推噓24(24053)
留言77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9/28 (看更多)
※ 引述《ddavid (謊言接線生)》之銘言: : 寫好攻防計算機啦。 收集了一下資料。 因為小友有點強,就請他重跑一次。 牌組使用的是對魔忍起始角色,帶兩隻女對魔忍(攻90那隻) 結果出來攻擊力是3120,也有2830 打完6場。 這時候我的攻擊力應該是1.22x(2148+90+90)=2840.16 去晃一晃擴充隊員,把攻擊隊塞滿4隻攻90,防禦因為人手不足,男女各塞一個 結果出來的攻擊力有3360、3050、2750三種版本。 我想應該是3360為準。 這時候的攻擊力: 1.22x(2148+90+90+90+90) = 3059.76,防禦隊有90+86=176的攻擊力,應該不會加吧? 就這樣猜測的話,競技場的攻擊力算法應該是: 所有攻擊隊成員各自計算技能加成、加總、捨去個位數。防禦隊可能不提供攻擊力? 防禦的部分用小友的無技能隊伍可以套算式進去沒有問題, 填完表格後,用主力隊出門打一場就有不同數字。 懶得打那麼多字就直接上圖http://i.imgur.com/RECcJ8c.png
本隊防禦面的技能全都是加%數,隊友是對魔忍攻擊up的技能 有需要的話也可以提供「隊友」的完整牌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10.18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AC_In/M.1404932559.A.537.html ※ 編輯: kesamia (220.133.10.188), 07/10/2014 04:01:22

07/10 04:36, , 1F
我最早那個例子算的是對的,但後來我也試不出準的例子XD
07/10 04:36, 1F

07/10 04:42, , 2F
我覺得計算機是沒寫錯,不過可能遊戲機制的解讀還不夠正確
07/10 04:42, 2F

07/10 04:43, , 3F
你如果有機會收集到打野王防禦的極值再驗證看看這個極值是
07/10 04:43, 3F

07/10 04:44, , 4F
不是對的,也許極值是對的,只是極值以下機制還沒完全解完
07/10 04:44, 4F

07/10 04:44, , 5F
如果連極值都是錯的就有得重算啦XD
07/10 04:44, 5F

07/10 06:23, , 6F
啊我抓到一個可能的Bug XD
07/10 06:23, 6F

07/10 06:25, , 7F
之前Leader的防會算錯,現在改好了XD
07/10 06:25, 7F

07/10 13:47, , 8F
我也是用最單純的牌組下去算沒有錯,但拿出一堆技能的就
07/10 13:47, 8F

07/10 13:48, , 9F
現在想想,會不會BOSS有相關技能或是有其他機制
07/10 13:48, 9F

07/10 13:52, , 10F
我怎麼覺得應該先考慮有沒有技能沒實裝XD
07/10 13:52, 10F

07/10 14:11, , 11F
沒實裝的話,應該可以當作技能沒發動來算出正確結果
07/10 14:11, 11F

07/10 17:52, , 12F
我之前有個Bug,你可以之後再試看看正確性並幫忙回報XD
07/10 17:52, 12F

07/10 20:49, , 13F
血量還是有一些差距
07/10 20:49, 13F

07/10 21:11, , 14F
咦?63864那次是超過理論極值啊?這可麻煩了XD
07/10 21:11, 14F

07/10 21:12, , 15F
這樣完整機制可能要重找一下XD
07/10 21:12, 15F

07/10 22:24, , 16F
喔喔我抽到3星アイナ了,練完可以先轉攻防全米連隊了XD
07/10 22:24, 16F

07/10 22:34, , 17F
第三章魔族BOSS到底要怎麼用啊QQ
07/10 22:34, 17F

07/10 22:34, , 18F
放攻擊隊整個攻擊就降很多 放防禦隊好像不會發動
07/10 22:34, 18F

07/10 22:35, , 19F
放Leader啊
07/10 22:35, 19F

07/10 22:35, , 20F
放Leader攻擊還是降很多啊QAQ
07/10 22:35, 20F

07/10 22:36, , 21F
我前面講過這種好攻擊技能但是高防的是Leader最佳人選之一
07/10 22:36, 21F

07/10 22:37, , 22F
她技能100%發動足夠彌補基礎值的不足,不要被基本總和騙了
07/10 22:37, 22F

07/10 22:37, , 23F
=..=...>好的 那就這樣試試吧QQ
07/10 22:37, 23F

07/10 22:38, , 24F
目前魔族隊算是差不多到位了 只差一張好的魔族卡就全魔族
07/10 22:38, 24F

07/10 22:39, , 25F
除非你有更高星而且更強技能的,否則她是Leader首選了
07/10 22:39, 25F

07/10 22:39, , 26F
跟雪乃白女命誰擺Leader好,你只要隨便想想就知道,不管誰
07/10 22:39, 26F

07/10 22:40, , 27F
擺Leader,技能一樣、吃到攻擊技的加成也都一樣,可是3章
07/10 22:40, 27F

07/10 22:40, , 28F
Boss擺Leader就硬是多賺一些防值XD
07/10 22:40, 28F

07/10 22:44, , 29F
我雪乃是技能吃到等級四了 現在加2250 =..=
07/10 22:44, 29F

07/10 22:44, , 30F
不過感覺果然還是血多一點點好嗎 現在路上BOSS攻都好高
07/10 22:44, 30F

07/10 22:45, , 31F
喔,如果你雪乃白女命吃到Lv4那請你把她擺頭
07/10 22:45, 31F

07/10 22:47, , 32F
只有在同技能Lv的情況下才是3章Boss擺Leader比較好
07/10 22:47, 32F

07/10 22:51, , 33F
可是這樣基本數值真的好難看啊(痛哭)
07/10 22:51, 33F

07/10 22:52, , 34F
前面說過加絕對值技能是最有效益的,加最多的當然擺頭
07/10 22:52, 34F

07/10 22:52, , 35F
那出擊是否最好是找提升魔族攻擊%的那隻黑肉巨乳娘呢
07/10 22:52, 35F

07/10 22:53, , 36F
3章Boss每隻+1500,一發動就加至少7500,你擺個攻5000爛技
07/10 22:53, 36F

07/10 22:53, , 37F
或是邪龍召喚...(好像沒加到這個好友QAQ)
07/10 22:53, 37F

07/10 22:53, , 38F
的也贏不了她,再說一次不要被右上那個基本值總和騙了XD
07/10 22:53, 38F

07/10 22:54, , 39F
找好友有兩種情況,1.你加絕對值很多但沒+% → 找個+%高的
07/10 22:54, 39F

07/10 22:55, , 40F
,找不到那找+絕對值高的還是很強
07/10 22:55, 40F

07/10 22:55, , 41F
2.你有+%高但絕對值沒加多少 → 優先找+絕對值高的
07/10 22:55, 41F

07/10 22:58, , 42F
邪龍+30% 雪乃+1500 你其他魔族卡攻至少要5000加%才划算
07/10 22:58, 42F

07/10 23:05, , 43F
基本上早就討論過了 除非未來高等星卡(5星以上)大放送
07/10 23:05, 43F

07/10 23:06, , 44F
不然無課金玩家(2~3星為主) 還是都用加固定值強的多
07/10 23:06, 44F

07/10 23:06, , 45F
基本值算上%數真的加的沒人多
07/10 23:06, 45F

07/10 23:08, , 46F
如果你加絕對值已經加很多了(3000+),補個+22%以上還不錯
07/10 23:08, 46F

07/10 23:09, , 47F
還有考慮入手難度(升技能等級) 無課大概中長期都還是以
07/10 23:09, 47F

07/10 23:09, , 48F
固定值加的為主
07/10 23:09, 48F

07/10 23:09, , 49F
確實如此,要弄到兩張+1500比高基本值又高%值的容易多了
07/10 23:09, 49F

07/10 23:11, , 50F
所以我現在已經改組純米連攻防隊伍 2星就有攻+1500
07/10 23:11, 50F

07/10 23:12, , 51F
防+900的來混 等技能練滿再補%數的來
07/10 23:12, 51F

07/11 00:08, , 52F
話說我改過Bug後試我那個計算機還沒有測到對不上的Case耶,
07/11 00:08, 52F

07/11 00:09, , 53F
都是開關一下技能就能找到完全對上的防禦值,一點不差,我
07/11 00:09, 53F

07/11 00:09, , 54F
還沒碰到有錯的情況耶XD
07/11 00:09, 54F

07/11 00:17, , 55F
怎麼kesamia大連破上限值都弄得出來啊
07/11 00:17, 55F

07/11 00:18, , 56F
話說我仔細一看圖,你的朋友Leader跟你的第2、3隻是同一角
07/11 00:18, 56F

07/11 00:19, , 57F
色對吧,所以確實是沒影響防禦組的技能......神秘XD
07/11 00:19, 57F

07/11 00:54, , 58F
唯一能解釋的是技能等級可能有差距
07/11 00:54, 58F

07/11 01:00, , 59F
技能我只有植物使有一位吃到2/5,這點有在計算機按進去
07/11 01:00, 59F

07/11 01:07, , 60F
雖然應該無關,但小友的防禦牌組裡有對魔忍+13%防禦的卡
07/11 01:07, 60F

07/11 01:07, , 61F
理論上非隊長不會發動就是了。
07/11 01:07, 61F

07/11 01:08, , 62F
我覺得他升級一次是+2.5%小數沒顯示 但是還是差了5%左右
07/11 01:08, 62F

07/11 19:37, , 63F
同角色放在隊伍裡面似乎技能不會重複發動?
07/11 19:37, 63F

07/11 19:45, , 64F
樓上有確認嗎?我同角色都吃掉了沒法測XDDD
07/11 19:45, 64F

07/11 19:46, , 65F
不過那不能解釋kesamia大那個超出我算出來的理論上限就是XD
07/11 19:46, 65F

07/11 19:50, , 66F
新活動根本是在比財力阿 =w=
07/11 19:50, 66F

07/11 20:00, , 67F
這種Web Game的活動沒幾個不是在比財力的啊
07/11 20:00, 67F

07/11 20:01, , 68F
基本上無課玩家乖乖把必拿獎卡撈走就很好了,囤得不錯運氣
07/11 20:01, 68F

07/11 20:01, , 69F
好也許可以吊車尾拿排名獎卡這樣
07/11 20:01, 69F

07/11 20:15, , 70F
4張新卡只拿到一張R(眼神死
07/11 20:15, 70F

07/11 20:22, , 71F
樣本數不多 剛用兩張雪乃3場都只跳一次技能
07/11 20:22, 71F

07/11 20:22, , 72F
其實也要看遊戲人數 像戰國我同事沒花點在活動上也前百
07/11 20:22, 72F

07/11 20:22, , 73F
然後第四場加了雪乃隊友也只跳一次技能 是單純我太衰?
07/11 20:22, 73F

07/11 20:28, , 74F
看起來只是我太衰...第五場終於重複發動了
07/11 20:28, 74F

07/11 20:28, , 75F
我剛打一場對方也派同張卡*2 也是有重複發動
07/11 20:28, 75F

07/11 21:21, , 76F
我看前面都是兩個固定ID.分身開很大..
07/11 21:21, 76F

10/19 19:58, , 77F
不是對的,也許極值是對 https://daxiv.com
10/19 19:58, 77F
文章代碼(AID): #1JlP7FKt (AC_I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lP7FKt (AC_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