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倫本] 鬼月あるちゅ 10TH

看板AC_In (裏洽 18+動漫)作者 (老人)時間11年前 (2014/09/30 23:34), 編輯推噓6(6016)
留言2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anmau (三毛)》之銘言: : 2014年9月19日 在日本發售鬼月老師10周年的畫集 「10TH」 : http://ppt.cc/tu8i : 以下取自 裏.非流系二次元PLUS : 這次所進貨的插畫同人誌「10th」、根據介紹是『鬼月あるちゅ老師在這10年間所累積寫 : 出的美少女之滿載的全彩插畫集終於登場了!有原創作品「フロハイル」的黑髮女主角♪ : 還有「魔物獵人」系列的封面插畫等、可說都是讓人值得一看的美麗作品!』等。 : http://ppt.cc/7TMP : http://ppt.cc/wPwg : http://ppt.cc/Pwlf : http://ppt.cc/ApF5 : ------------------------------------------------------------------------------ : 裡面有些女角沒在MH裡出現 難道是新女角? : 看到鬼月老師這本 想到前陣子也是老師的作品 結果褲子脫到一半... : 相信這次可以把褲子脫完了 恕刪 這本真的很想收 但網拍的價錢幾乎是翻倍 以前很少注意同人誌這個領域(頂多就是看看無慘啊 kof之類的) 想請問還有哪些管道可以買到呢? 還有若請人去虎之穴找的話 是限量賣完就沒了 還是說會繼續印? 曾經有想到XX便利屋會看到一些同人誌(海賊版?) 但紙質和出版進度都未可知啊…… 還請前輩們指導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101.18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AC_In/M.1412091267.A.8C0.html

09/30 23:48, , 1F
虎之穴應該不會限量,只是我也好想買XD
09/30 23:48, 1F

10/01 00:10, , 2F
同人誌翻倍算有良心了吧 日幣當台幣的一堆
10/01 00:10, 2F

10/01 03:37, , 3F
可以去對岸的某寶找找看
10/01 03:37, 3F

10/01 09:30, , 4F
我有看過多一個0的.....如果只有在comi會場賣 沒有在店家
10/01 09:30, 4F

10/01 09:31, , 5F
公開販賣了話 通常都不便宜 如:鬥神都市三原畫師就有出過
10/01 09:31, 5F

10/01 09:32, , 6F
同人 二手賣價就上萬日圓了....(量少)
10/01 09:32, 6F

10/01 09:33, , 7F
當初在日本看到時 想要但不敢入手 太貴了
10/01 09:33, 7F

10/01 11:30, , 8F
過水翻倍是沒辦法的事 運費嘛 理想狀態當然是請去玩的人
10/01 11:30, 8F

10/01 11:30, , 9F
順便帶回來或者自己去買....
10/01 11:30, 9F

10/01 13:13, , 10F
團購XDD
10/01 13:13, 10F

10/01 15:08, , 11F
日本Amazon有 而且還有2個版本? 69xx和29xx羊
10/01 15:08, 11F

10/01 15:18, , 12F
amazon上怎比虎之穴貴那麼多
10/01 15:18, 12F

10/01 17:28, , 13F
虎穴買都公定價吧 有人需要代買嗎0.0
10/01 17:28, 13F

10/01 17:31, , 14F
有人可以幫忙嗎W
10/01 17:31, 14F

10/01 17:37, , 15F
我是可以 不過要先看看虎穴通販方式 不是24小時在家
10/01 17:37, 15F

10/01 17:43, , 16F
推好心W 代買我想運費比較是個問題啦(汗
10/01 17:43, 16F

10/01 18:01, , 17F
D大拜託了已站內信 運費等大大回國時再順便帶也是個辦法
10/01 18:01, 17F

10/01 18:01, , 18F
10/01 18:01, 18F

10/01 18:03, , 19F
我正在考慮要不要寄信就已經有人上了W
10/01 18:03, 19F

10/01 18:04, , 20F
讓我思考一下 最近MF的傻巴2.0要到了 得捏一下W
10/01 18:04, 20F

10/01 18:12, , 21F
看起來同人也是個大坑啊 我還是只收很想要的就好
10/01 18:12, 21F

10/01 18:23, , 22F
一切都是以愛為基準啊 愛之深敗之眾
10/01 18:23, 22F
文章代碼(AID): #1KAis3Z0 (AC_I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Ais3Z0 (AC_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