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文] orangeumi,請收下我的告白信!
啊...覺得有點害羞,畢竟終日潛水從不浮出水面(?)
但是這是情人節呀,一定要在最後一刻表示一下心意>///<"
橙海大大!!我愛你!!!
忘記第一次是什麼時候看到的,好像是在大B版上翻來翻去,
看見完結的文就點開來看,於是就入坑了。很喜歡大大的文章,在有
些失意的日子裡成為一種鼓勵,在開心的日子裡能夠捧腹大笑(好愛
於幸!!嘴巴很賤可是又很可愛!)看見故事裡的角色能夠那麼認真
的生活,就希望自己也能跟他們一樣堅強,也希望能夠快快長大,能
看到更多更美的世界。
最喜歡的故事是於幸跟二哥的故事!雖然於幸一開始不敢愛,
但是他還是很認真生活而且處處有笑點,不管什麼時候看都會心情很
好,而且他真的能夠遇見一個能夠對他好、珍惜他的人真的太棒了!!
喜歡故事裡的主角都能夠有好結局,看著一個個角色都獲得幸福就好
開心(入戲太深==)
最近在複習的是「第二道習題」,一邊看著小習跟阿南的互
動一邊想著豬腳飯(哪招),一邊想著夏天到了要去北海道...偶爾還
會把看得很有感覺的段落念給閃光聽XD
詞窮不太知道要說什麼,雖然常常看文看得很開心...總之,
謝謝大大的文字,以及故事們,希望能夠看到更多大大的文章>"<
(不要許願你這屁孩!)
唯一想小小小小的哀傷是,作者大大你的文根本就是萬惡的
宵夜文嘛!!(正確來說,是吃飯文)不管什麼時候看都好餓T_T
其實這是美食置入文吧!!(準備按圖索驥開吃> <")
orangeumi大大! 情人節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205.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B-Love/M.1426264865.A.FC8.html
→
03/14 00:44, , 1F
03/14 00:44, 1F
→ gxu04: 的條件喔,謝謝
03/14 00:44
抱歉小綠版主> <"
推
03/14 04:29, , 2F
03/14 04:29, 2F
對吧對吧 Lucky超可愛!
推
03/14 10:30, , 3F
03/14 10:30, 3F
推
03/14 17:07, , 4F
03/14 17:07, 4F
推
03/14 19:42, , 5F
03/14 19:42, 5F
※ 編輯: tsukuru (42.70.30.175), 03/14/2015 22:51:49
推
03/14 23:15, , 6F
03/14 23:15, 6F
推
03/14 23:41, , 7F
03/14 23:41, 7F
推
03/14 23:50, , 8F
03/14 23:50, 8F
推
03/15 00:29, , 9F
03/15 00:29, 9F
推
03/15 01:51, , 10F
03/15 01:51, 10F
BB-Lov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