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文] orangeumi,請收下我的告白信!

看板BB-Love (Boy's Love)作者 (多崎作)時間11年前 (2015/03/14 00:41), 11年前編輯推噓9(901)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啊...覺得有點害羞,畢竟終日潛水從不浮出水面(?) 但是這是情人節呀,一定要在最後一刻表示一下心意>///<" 橙海大大!!我愛你!!! 忘記第一次是什麼時候看到的,好像是在大B版上翻來翻去, 看見完結的文就點開來看,於是就入坑了。很喜歡大大的文章,在有 些失意的日子裡成為一種鼓勵,在開心的日子裡能夠捧腹大笑(好愛 於幸!!嘴巴很賤可是又很可愛!)看見故事裡的角色能夠那麼認真 的生活,就希望自己也能跟他們一樣堅強,也希望能夠快快長大,能 看到更多更美的世界。 最喜歡的故事是於幸跟二哥的故事!雖然於幸一開始不敢愛, 但是他還是很認真生活而且處處有笑點,不管什麼時候看都會心情很 好,而且他真的能夠遇見一個能夠對他好、珍惜他的人真的太棒了!! 喜歡故事裡的主角都能夠有好結局,看著一個個角色都獲得幸福就好 開心(入戲太深==) 最近在複習的是「第二道習題」,一邊看著小習跟阿南的互 動一邊想著豬腳飯(哪招),一邊想著夏天到了要去北海道...偶爾還 會把看得很有感覺的段落念給閃光聽XD 詞窮不太知道要說什麼,雖然常常看文看得很開心...總之, 謝謝大大的文字,以及故事們,希望能夠看到更多大大的文章>"< (不要許願你這屁孩!) 唯一想小小小小的哀傷是,作者大大你的文根本就是萬惡的 宵夜文嘛!!(正確來說,是吃飯文)不管什麼時候看都好餓T_T 其實這是美食置入文吧!!(準備按圖索驥開吃> <") orangeumi大大! 情人節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205.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B-Love/M.1426264865.A.FC8.html

03/14 00:44, , 1F
還差一點點就滿500字囉,記得在活動截止前補滿才符合活動
03/14 00:44, 1F
gxu04: 的條件喔,謝謝 03/14 00:44 抱歉小綠版主> <"

03/14 04:29, , 2F
喜歡於幸跟推!
03/14 04:29, 2F
對吧對吧 Lucky超可愛!

03/14 10:30, , 3F
推推!
03/14 10:30, 3F

03/14 17:07, , 4F
喜歡推!
03/14 17:07, 4F

03/14 19:42, , 5F
推橙海大!!每一篇都好好看!!!
03/14 19:42, 5F
※ 編輯: tsukuru (42.70.30.175), 03/14/2015 22:51:49

03/14 23:15, , 6F
超喜歡澄海的文!!!最愛於幸跟小習的對話!!!
03/14 23:15, 6F

03/14 23:41, , 7F
推橙海大,好喜歡於幸哦!!
03/14 23:41, 7F

03/14 23:50, , 8F
我愛小蘭跟小幸 哈
03/14 23:50, 8F

03/15 00:29, , 9F
推橙海大人
03/15 00:29, 9F

03/15 01:51, , 10F
推橙海大大!!!!
03/15 01:51, 10F
文章代碼(AID): #1L0nCX_8 (BB-Love)
文章代碼(AID): #1L0nCX_8 (BB-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