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接龍活動投票開始

看板BB-Love (Boy's Love)作者 (廢文綠)時間11年前 (2015/04/11 18:59), 11年前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我是小綠 雖然本來公告文是希望不要做投票 考量到對持相反意見的人不是很好 還是開了投票 關於接龍活動是否繼續進行 投票將結束於:04/15/2015 18:56:25 Wed A) 同意繼續進行 B) 不同意繼續進行 投票基準,當同意繼續進行大於不同意進行時則繼續進行 當結果為繼續進行,則由我直接寫新文章讓大家接龍參與活動 投票方式是鍵盤按下大寫V即可進入投票畫面 手機板沒辦法投票,記得要用電腦板的來投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37.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B-Love/M.1428749965.A.078.html

04/11 19:03, , 1F
板主是否補充說明一下,繼續進行是會重新開新篇這樣~
04/11 19:03, 1F
已再公告文這邊補上 謝謝

04/11 22:51, , 2F
請問如果開新文接龍的作者可以出書嗎?如果寫個很棒的
04/11 22:51, 2F

04/11 22:52, , 3F
故事,之後不能自己寫下去,覺得真可惜…
04/11 22:52, 3F
我不會出書喔,就算寫得是個很棒的故事 ※ 編輯: gxu04 (36.232.37.56), 04/11/2015 23:11:53

04/11 23:22, , 4F
其實沒有買斷,任何人想出都可以出他的作品…
04/11 23:22, 4F

04/12 00:43, , 5F
t大是問中間接龍的作者可否出書嗎(?
04/12 00:43, 5F

04/12 00:44, , 6F
如果大家不喜歡接龍者有出書 那看後續活動要不要禁(?
04/12 00:44, 6F

04/12 00:45, , 7F
真的沒想過接龍活動會出現這樣的爭議...冏
04/12 00:45, 7F

04/12 12:31, , 8F
這種容易有多方面的爭議活動想在開要在多思考周到點
04/12 12:31, 8F

04/12 12:48, , 9F
我覺得應該可以讓想出的人出,但因為這是接龍,如果用到
04/12 12:48, 9F

04/12 12:48, , 10F
其他作者的部分,應獲得同意。而且不應有誰稱其為「原作
04/12 12:48, 10F

04/12 12:49, , 11F
」。大家都是接龍的參與者,沒有誰才是原作。
04/12 12:49, 11F

04/12 17:36, , 12F
要參與的人只能發"為了接龍而寫的文"會比較好
04/12 17:36, 12F

04/13 17:51, , 13F
同意樓上 如果不是全體共同創作者要一起出書 那我會覺得
04/13 17:51, 13F

04/13 17:51, , 14F
就不要比較好 否則易有爭議
04/13 17:51, 14F

04/13 21:26, , 15F
投完票按太順手沒留到言囧,補在這:不能因咽廢食
04/13 21:26, 15F
文章代碼(AID): #1LAFwD1u (BB-Love)
文章代碼(AID): #1LAFwD1u (BB-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