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尋文-攻以為受被壞人打到吐血結果是胃病

看板BB-Love (Boy's Love)作者 (沒有人)時間11年前 (2015/06/11 20:41), 11年前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應該是有一陣子的文了,忘記是在鮮網還是晉江看的(確定作者不是台灣人) 沒記錯的話是長篇,強強,現代文(非校園),文筆還不錯(吧) 中後段 已經兩情相悅了(應該)之後,受因故被壞人綁架還是在家裡被暗算之類的, 壞人也沒特別壞,外強中乾型,就揍了受幾拳,但攻衝進來英雄救美之際正好目睹 受吐血(壞人也傻眼:我沒那麼用力吧?!?!),於是壞人被修理得很慘 送醫之後才發現受吐血根本不是因為挨揍,而是長期飲食作息不正常導致胃病復發 於是受也被攻狠狠修理(疼愛?)了一頓... 原本以為是蛇蠍點點的《勝者為王》,但已確認不是 剛剛用 耽美/強強/受挨揍/胃病/吐血 去餵google, 結果找到一堆胃病病弱美人受的書單...(乾,這個分類居然這麼受歡迎嗎!?= = ) 有沒有人剛好也看過可以解答我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39.1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B-Love/M.1434026472.A.219.html

06/11 20:52, , 1F
這我好像看過,但是胃病的受好多讓我努力回想一下
06/11 20:52, 1F

06/11 20:53, , 2F
胃病的受真的蠻多的XD 讓攻表現賢慧的時候
06/11 20:53, 2F

06/11 21:06, , 3F
好像看過
06/11 21:06, 3F

06/11 21:22, , 4F
嗚嗚想不起來好痛苦QQ
06/11 21:22, 4F

06/11 22:00, , 5F
好像看過這橋段但是想不起來哪本書
06/11 22:00, 5F

06/11 23:19, , 6F
是番瓜小籠包的"以惡制惡"嗎?
06/11 23:19, 6F
對對對就是這本!!! 謝謝m大~~~

06/11 23:44, , 7F
有看過這橋段 想不起來 >"<
06/11 23:44, 7F
※ 編輯: nowan (36.230.39.190), 06/12/2015 10:43:01
文章代碼(AID): #1LUO7e8P (BB-Love)
文章代碼(AID): #1LUO7e8P (BB-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