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生] [足球] Every Little Thing (上)

看板BB-Love (Boy's Love)作者 (Los Blancos)時間11年前 (2015/07/28 12:25), 5年前編輯推噓15(15037)
留言52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Uno 所有命運的邂逅都發生在17 歲。 U-17 的國家隊徵召,理論上不是他們第一次見面。他卻對這個似乎交手過幾次的褐髮少 年沒有一點印象。 但比他小一歲的褐髮少年,其實長了一張令人印象深刻的臉。 蓬鬆卷髮和嬰兒肥的雙頰難以掩蓋的,好看而秀氣的五官。如同他和其他隊友私底下開的 玩笑,死敵球隊裡多得是這樣軟綿綿的奶油小生,彷彿外表也是青訓球員的甄選標準。 但褐髮少年把守的球門並不奶油。 他們大部分的時間都能帶著clean sheet 回家。 只要球門前是那個來自馬德里,卻有著充滿巴斯克風情名字的Iker Casillas。 Iker 在巴斯克語,是「帶來好運的人」。 代表隊的戰績,似乎也因為他的到來而開始走運。 Dos U-17 世界杯,是他們一同捧起的第一座冠軍。 當時17 歲的他還不知道,那只是未來許多榮耀的起點。 U-17 世界杯結束後,他對褐髮少年的稱呼則從Casillas 變成了Iker。 也許因為跳級入選,Iker 對80 年出生的隊員有一種面對像是長輩的拘謹。 但是他在Iker 口中的稱呼已經從Xavier 變成Xavi,又不知道哪一天起,突然因為一個 R-18 的玩笑變成了Pelopo。 那種面對長輩的拘謹大概有個但書,叫做「除了Xavier Hernández Creus 之外」。 他不是活潑外向的人,Iker 也不是。他們兩個人在球場上的位置至少相隔20 到30 碼。 但17 歲那一年起,他們在場邊的距離從來不曾超過5 公尺。 Tres 克服初相見的怕生,Iker 其實是個很調皮的人。 和所有16、7 歲的男孩一樣,喜歡打賭、喜歡惡作劇,滿腦子的鬼點子。 在代表隊,他很榮幸地成為Iker 最感興趣的「玩具」。 例如,抓著他扮演「鬥牛披頭四」,帶上一把不怎麼樣的嗓音和空氣吉他在球隊娛樂活動 時間自曝其短。 這就是先發背負的重大責任。 他們毫無音樂天份,只有背後狂熱扭動的舞群帶來一點演唱會的熱烈。 或者,他已經數不清多少次,打開行李箱看見不屬於自己的東西,舉凡飯店房間的毛巾、 枕頭、棉被…… 甚至檯燈。 比完賽後,匆匆睡下的他,來不及發現這個惡作劇。 於是就這樣被卡在機場的安檢門,看著Iker 沒有良心地大笑揮手走過。 天知道他怎麼把檯燈塞進行李箱...... 只要Iker 想,總是有辦法為他帶來各種麻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53.2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B-Love/M.1438057556.A.482.html

07/28 13:14, , 1F
檯燈那件事是真的嗎 有夠皮XDD
07/28 13:14, 1F

07/28 13:19, , 2F
是真的...XD 是2003年打歐洲盃預賽地時候發生的...
07/28 13:19, 2F

07/28 13:20, , 3F
本篇有百分之九十以上都史實 請放心服用(?)
07/28 13:20, 3F

07/28 13:46, , 4F
續呢(敲碗
07/28 13:46, 4F
非連續性小短篇唷~(跳走 (拉回來)...希望七月結束之前我可以寫完嗚嗚嗚

07/28 15:11, , 5F
原po真的用生命在愛球員們QQ
07/28 15:11, 5F

07/28 15:15, , 6F
沒有啦...把自傳看完就可以寫了其實(咦?
07/28 15:15, 6F
光洋(?) 球迷能表達的愛也就這麼一點點了...

07/28 16:29, , 7F
一秒就落淚,謝謝作者。
07/28 16:29, 7F

07/28 16:34, , 8F
(大驚)我還沒開始虐啊…Q Q謝謝大家支持,但這只是開場背
07/28 16:34, 8F

07/28 16:34, , 9F
景介紹…
07/28 16:34, 9F

07/28 18:31, , 10F
嗚嗚嗚嗚嗚嗚(説人話
07/28 18:31, 10F

07/28 18:35, , 11F
怎麽惹,我還沒開始虐啊冏
07/28 18:35, 11F
(驚慌) 這段有任何虐點嗎 我還沒寫到2013(摀嘴) ※ 編輯: lamer (114.24.73.11), 07/28/2015 19:28:25

07/28 20:34, , 12F
!!!!!!!!!!!!!!!!!!!是這對!!!!
07/28 20:34, 12F

07/28 20:37, , 13F
是他們沒錯 XD
07/28 20:37, 13F

07/28 20:38, , 14F
看的我都要酷了...我青春的眼淚啊QAQ...(X
07/28 20:38, 14F

07/28 20:38, , 15F
更正 是"哭"
07/28 20:38, 15F

07/28 20:52, , 16F
等一下,作者本人很想問,哭點是什麽…0.0
07/28 20:52, 16F

07/28 20:54, , 17F
就青春的眼淚啊回憶啊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足球比賽跟球員
07/28 20:54, 17F

07/28 20:59, , 18F
陪我們長大(?)的Xavi和Iker…
07/28 20:59, 18F

07/28 21:04, , 19F
可能是我為了編排劇情複習太多次無感了…>_<
07/28 21:04, 19F

07/28 21:47, , 20F
喜歡這對TAT他們的現實完全就是一個活生生的精彩設定!
07/28 21:47, 20F

07/28 21:52, , 21F
他們是官方逼死同人的代表!
07/28 21:52, 21F

07/28 23:26, , 22F
我真的受夠皇馬了…T_T
07/28 23:26, 22F

07/28 23:29, , 23F
還沒寫到那裏呢...(欸 哈大砲火力全開唷(欸欸欸
07/28 23:29, 23F
結果哈大砲一邊砲我一邊覺得自己玻璃心又碎了一地 orz

07/28 23:34, , 24F
聖卡西!!!雖不是西班牙也不是皇馬迷,現在這樣還是心酸酸...
07/28 23:34, 24F

07/28 23:38, , 25F
作為卡西腦殘飯我只好化心碎為同人了(不是
07/28 23:38, 25F

07/28 23:38, , 26F
本來是想認真寫一篇告別文 但歪到這裡來我也就果斷放棄貼
07/28 23:38, 26F

07/28 23:38, , 27F
在足球群組的想法了...
07/28 23:38, 27F

07/29 01:50, , 28F
老夫老妻cp哇哈哈
07/29 01:50, 28F

07/29 10:58, , 29F
是老夫老妻沒錯 XD
07/29 10:58, 29F

07/29 22:04, , 30F
RM版的L大耶>/////<
07/29 22:04, 30F

07/29 22:04, , 31F
這時間點看到卡西好虐,回憶更虐QQ
07/29 22:04, 31F

07/29 22:08, , 32F
被發現惹!!!
07/29 22:08, 32F
友人:你居然沒換id 我:我放棄治療了啊哈哈哈哈

07/29 22:09, , 33F
我就是被現實虐到寫文治療自己,結果根本自找虐(摀臉)
07/29 22:09, 33F
人家都說寫作是自我心理治療 我怎麼覺得我越治療越是放棄治療... 尤其在1-0之後要寫5-1真是...(掩面)

07/29 23:25, , 34F
我也寫過Gerrard/Alonso 也是全部都是事實 有做成書
07/29 23:25, 34F

07/29 23:27, , 35F
然後在攤位上被客人問我有沒有寫Messi 我當時滿腦子是
07/29 23:27, 35F

07/29 23:29, , 36F
我幹什麼寫這麼痛苦的東西然後再被問這樣的問題何必呢
07/29 23:29, 36F

07/29 23:37, , 37F
突然對自己沒打算出本感到慶幸(不要這樣
07/29 23:37, 37F

07/29 23:38, , 38F
自我心理治療就是一個放棄治療的過程無誤嗚嗚嗚....
07/29 23:38, 38F

07/29 23:38, , 39F
現在看著word檔的5-1好痛苦 囧>
07/29 23:38, 39F
我本來只是想寫個什麼東西好好跟這兩個人告別 結果不小心歪了樓變得一點也不適合在足球群組貼 ....但現在複習他們兩人傳記的我又在幹嘛啊啊啊(抱頭 ※ 編輯: lamer (1.160.217.53), 07/30/2015 00:16:50

07/30 02:25, , 40F
在皇馬板貼就會有人來噓文問迷妹文沒違規嗎zzz
07/30 02:25, 40F

07/30 02:26, , 41F
不過 足球群組現在都這樣 say bye bye的扣個文青帽子
07/30 02:26, 41F

07/30 02:27, , 42F
聊聊去看離隊前隊長比賽的說是他板事物
07/30 02:27, 42F

07/30 07:19, , 43F
皇馬沒有禁啊,然後就被迷妹治國惹XDDD
07/30 07:19, 43F

07/30 07:20, , 44F
後來我決定別增加板主困擾了(冏)
07/30 07:20, 44F

07/30 22:44, , 45F
(小提醒) 如果非~常喜歡Alonso可能下一章跳過比較好...
07/30 22:44, 45F

07/30 22:44, , 46F
作為卡西飯我好愛Xavi不過雙掐比情面開砲
07/30 22:44, 46F

07/30 22:45, , 47F
但是非Xavi和Iker的人可能會覺得不太舒服吧...
07/30 22:45, 47F

07/31 22:58, , 48F
呃 我很喜歡嫂子 可是也很想看大大的文>"<
07/31 22:58, 48F

07/31 23:29, , 49F
欸...就大家自帶避雷針吧...畢竟Alonso是真的講了那些話
07/31 23:29, 49F

07/31 23:30, , 50F
Xavi也是真的回了...
07/31 23:30, 50F

08/01 00:37, , 51F
可惡的月底死線和教育部 好想趕快寫完QQ
08/01 00:37, 51F

06/18 14:55, , 52F
未看先推XD
06/18 14:55, 52F
※ 編輯: lamer (203.145.192.245 臺灣), 08/10/2020 14:17:53
文章代碼(AID): #1LjmHKI2 (BB-Love)
文章代碼(AID): #1LjmHKI2 (BB-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