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那些年被我腐掉的海賊王
※ [本文轉錄自 BL 看板 #1Lq592e9 ]
作者: syis (owner) 看板: BL
標題: [閒聊] 海賊王
時間: Sun Aug 16 17:05:03 2015
以下內容可能有暴雷的嫌疑~~~~
如果不介意或是勇敢的你不擔心的話
再考慮往下閱讀!! <(_ _)>
從開始看op開始 原本是抱持著閱讀熱血冒險漫畫的心態
何奈腐女魂老是跑出來攪局~~~
~~~~~~~以下是個人偏好的一些配對,若有同好歡迎一起討論~~~~~~~~~~~~~
每次到某些特定的 moment 腐花朵朵盛開
(請原諒我用對岸的翻譯 但我對臺灣的翻譯有點無言)
從最初的 香克斯X路飛 紅髮為了小路飛斷送左手給近海之主
如果這不是愛什麼才叫做愛 >////<
再來是索隆X香吉士 香吉士還沒上船就被索隆的氣魄給震攝了
之後兩人船上偶而的假吵架真調情
還有之後在大熊面前的"你殺我就好了不要殺我心愛的戲碼"
媽呀~~~除了灑花+翻滾+尖叫之外
我實在想不出要如何表達我對這對"半公開夫夫的熱愛"
阿拉巴斯坦篇 加卡X貝爾
這一對也讓我小花朵朵開
特別是當貝爾帶著炸彈在天空爆炸 加卡得知後那個欣慰又落寞的神情
天呀!!!!!!!!!!!! 我絕對不相信你們兩個是清白的
水之七島篇 佛朗基X艾斯古巴
雖然兩人表面上很不對盤,可私底下可不是這樣的~~~
當艾斯古巴說知道佛朗基還活著真是太好了 邊哭邊流淚時
我腦袋裡的小宇宙簡直是大爆炸了
( 虧佛朗基還說你是很man的爺們 這時候就是上前去把他抱住
狠狠的吻他 接下來這樣又那樣 >0< <===已經發瘋了!)
還有路基 卡古 X包利
路基跟卡古明明是CP9 可是在回憶水之七島的生活時
捨不得的都是他~~~~包利 (讓我真是想說一句 ~~你這個小妖精)
夏波帝諸島篇 基德X羅
不知道為何三人(羅 路飛 基德)聯手的時候
有一種黑道家長帶小孩(路飛)出來鬧事的感覺
而且基德看羅的眼神怎麼看怎麼覺得有種"飢渴"的錯覺
頂上戰爭篇 馬可X艾斯
媽啦~~~~~~~~~~~~~~~ 除了馬可大叔可以照顧小艾斯
我實在想不出還有第二人選
雖然吃了所謂自然系最強果實的艾斯 整體上應該算是勇者無敵
可是每次看完那段屬於他的回憶 T^T 真的讓人很心疼啊!!!!!
"我是不是真該被生在這世界上? " ╥0╥
艾斯被赤犬打死的時候 馬可真男人的眼淚
還有冷靜的指揮大家保護艾斯弟弟路飛的行徑看來
知艾斯者 馬可也
德島篇 唐吉訶德·多佛朗明哥X羅
套句對岸的說法 相愛相殺
生存在地獄的唐 遇到了同樣來自人間煉獄的羅
想從小培養他來當自己的左右手
可是被自己的親弟弟破壞了
(就腐女視角來說 唐根本就是被自己的親弟弟橫刀奪愛)
而羅後來的心境也很令人糾結
明明當初是因為多佛才想加入海賊團
但救了自己的卻是唐吉訶德·羅希南特
恩人被殺 兇手又是自己景仰的人
根本就是處於兩難的心態
多佛也是彆扭到不行 明明就是希望羅可以留在他身邊
(多佛曾經說過手術果實是要給羅希南特吃的
因為果實的極致能力是會使能力者死亡 但被施術者獲得永生
他從來沒有想過要給羅吃 <=====天哪~~~~這不是告白是什麼
而且當羅在倒數自己的死亡時間時 多佛都會說
如果幸運的話能找到合適的果實來治療他
以他那種個性 根本就不是會安慰別人的角色 只有羅 才是特別的)
不知道版上還有沒有其他的OP同好可以一起討論呢?
之前泡在百度的貼吧
幾乎已經把 唐羅吧 ALL唐吧 還有馬艾的文章給食完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地方可以推薦的 謝謝!!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107.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L/M.1439715906.A.A09.html
※ 編輯: syis (114.35.107.48), 08/16/2015 17:05:57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yis (114.35.107.48), 08/16/2015 17:39:45
※ 編輯: syis (114.35.107.48), 08/16/2015 23:39:42
※ 編輯: syis (114.35.107.48), 08/16/2015 23:43:18
推
08/17 00:25, , 1F
08/17 00:25, 1F
推
08/17 09:20, , 2F
08/17 09:20, 2F
推
08/17 18:13, , 3F
08/17 18:13, 3F
推
08/17 19:56, , 4F
08/17 19:56, 4F
→
08/17 20:45, , 5F
08/17 20:45, 5F
BB-Lov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