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生] [盜墓]歸來(瓶邪/極短篇)

看板BB-Love (Boy's Love)作者 (mimilee)時間11年前 (2015/08/17 06:43), 編輯推噓15(1500)
留言15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三叔這篇簡直騙了不少少女的眼淚qwq *內容建立在小哥從青銅門出來的段子 *可能文藝又ooc *小哥歡迎回來!!!!!! 喜歡小哥多久,就守了他多久。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年輕的他傻愣著什麼也無法做,目送著那個背影靠近、然後離去。 然後一別十年。 成長的他也曾想過拿著炸藥直接轟開那扇厚重的青銅門了事。但他更怕使用強硬的手段反 而害了裡頭的悶油瓶。 他以為他不再天真,卻留著無邪給了那人,深怕張起靈認不出他。 在悠揚的歌聲中,他靠著意志力撐著,想第一眼看到小哥,想看看小哥是不是瘦了,想問 說小哥你在門裡頭這十年還好嗎?還記得我會記得你的承諾嗎? 儘管矯情了些,但這些年來要沒有當初下斗的回憶撐著。雲頂天宮還是蛇沼鬼城也好,就 算是在張家古樓看到小哥假死抑或把他打昏的那個雪天,失了這些他無法想像接下來的日 子該怎麼過活。 一個人為此付出至如此地步,他用一舉一動在自己的心中刻銘了張、起、靈三個大字。抹 不掉也消不了,好像在那邊放著不管,卻也不曾遺忘。 在踏過西藏的足跡上,他試圖找著曾經有過張起靈生活的痕跡。 想著這些或許是小哥曾走過的路,靠著這些依存著,可悲可笑嗎?卻沒有對方曾說過的「 沒有人會記得我」還要來的淒涼。 這些年他做過的事他自己也記不清了,瘋狂的強橫的,以前嗤之以鼻還是厭惡的手段,如 今卻是手到擒來。但體會了再多冷暖,卻不及當初張起靈毅然決然踏進門的心境半分。 他還是原本的吳邪嗎? 當人影慢慢走近時,他的意識也逐漸回籠。 對方依舊平淡無波,只是眼中映著篝火的光,亮的比這十年間他看過的任何東西都還要奪 目。 對方就靜靜的走到他目前杵著,自己想說些什麼卻卡在了喉嚨,哽著氣出來的卻是化在喉 頭的一聲張起靈。 「吳邪,你老了。」 還需要說些什麼嗎? 吳邪依舊是那個吳邪,還是小哥記憶中的那個人。 在午夜夢迴時細細描繪著的容顏還是聲調,好像十年間變了不少卻又如同初識。 不需要言語,他們只是好久不見。 --f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122.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B-Love/M.1439765031.A.5C6.html

08/17 07:59, , 1F
有生之年(?)還能看到小哥回來真的很感動TT
08/17 07:59, 1F

08/17 08:36, , 2F
小哥歡迎回來!!!
08/17 08:36, 2F

08/17 09:35, , 3F
好久不見,歡迎回來!!
08/17 09:35, 3F

08/17 09:49, , 4F
小哥終於回來了QQ
08/17 09:49, 4F

08/17 10:52, , 5F
第一句硬生生逼出我的眼淚QQ
08/17 10:52, 5F

08/17 11:51, , 6F
什麼!!!!!!!!!!!!!!(立刻去補進度
08/17 11:51, 6F

08/17 11:55, , 7F
歡迎小哥回家
08/17 11:55, 7F

08/17 12:16, , 8F
看到你老了,秒哭!!!!!
08/17 12:16, 8F

08/17 14:05, , 9F
小哥不要啊啊啊啊啊 吳邪老了之後就是死了阿QAQ
08/17 14:05, 9F

08/17 14:47, , 10F
看到留言不勝唏噓,老得不只是吳邪,還有三叔跟我們啊(淚
08/17 14:47, 10F

08/17 19:39, , 11F
!!!!!!!小哥出來了嗎!!!!!!!!
08/17 19:39, 11F

08/17 21:05, , 12F
看到那句話我真心覺得好痛………喜極而泣的痛(欸
08/17 21:05, 12F

08/17 22:48, , 13F
歡迎回家嗚嗚嗚嗚嗚~~~~
08/17 22:48, 13F

08/18 00:03, , 14F
嗚嗚嗚,小哥,吳邪來帶你回家了Q口Q
08/18 00:03, 14F

08/30 18:14, , 15F
小哥歡迎回來!!!!
08/30 18:14, 15F
文章代碼(AID): #1LqH8dN6 (BB-Love)
文章代碼(AID): #1LqH8dN6 (BB-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