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適任與否投票提醒 (重要!)

看板BB-Love (Boy's Love)作者 (小綠 、ヾ(・ε・‵*))時間11年前 (2015/08/19 23:49),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我是小綠 此篇公告是來做個小提醒 現在板上正在進行板主適任與否的投票 投票剩下大概四天左右 依照目前投票情況,和以往比起來投票率還蠻低的 選板主雖然不像選總統那樣重要 但對於一個看板來說也算是蠻重要的事 板友的每一票都是很重要的,可以決定未來看板的走向 希望大家可以踴躍的去參與投票 不用留言也沒關係,按一下大寫V稍微表示一下同意或不同意就好 此次投票將結束於:08/24/2015 00:11:49 Mon A) 適任 B) 不適任 投票方式為電腦鍵盤按下大寫V即可進入投票畫面 手機板不能投票,一定要使用電腦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6.59.1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B-Love/M.1439999344.A.FC3.html

08/20 00:16, , 1F
謝謝版主提醒XDDD立刻去投票了~~~
08/20 00:16, 1F

08/20 00:19, , 2F
感謝投票(///艸///)
08/20 00:19, 2F

08/20 00:32, , 3F
差點也忘了~~~立馬投了^^
08/20 00:32, 3F

08/20 00:42, , 4F
還好有提醒,還以為是大家不想投了Q Q 感謝投票
08/20 00:42, 4F

08/20 15:34, , 5F
謝謝!昨天用手機看到,今天立馬投票!
08/20 15:34, 5F

08/20 15:36, , 6F
蠢爆了QAQ 我是按了什麼怎麼回到版上 囧rz
08/20 15:36, 6F

08/20 16:01, , 7F
看到了,對不起請原諒我忍不住笑了XDDDD
08/20 16:01, 7F

08/20 16:02, , 8F
雖然不知道按到什麼,不過跑出來的是活動連署
08/20 16:02, 8F

08/20 23:46, , 9F
嗯、還好我已經迅速刪了><
08/20 23:46, 9F

08/23 07:06, , 10F
欸因為都用手機上ptt, 實在忘了投票這事
08/23 07:06, 10F
文章代碼(AID): #1LrALm_3 (BB-Love)
文章代碼(AID): #1LrALm_3 (BB-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