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 入戲 (完) 微限

看板BB-Love (Boy's Love)作者 (poli波哩)時間4年前 (2022/03/09 18:14), 4年前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對話體 *迷你微限 *希望有甜 *都是菜市場名,撞名純屬巧合 防爆頁 * 「啪!」 「郭少華!你,你竟然敢打我!你竟然為了那個賤人打我!」 「江彥廷,你嘴巴放乾淨一點,她,已經是我的未婚妻了。」 「未婚妻?你說去出差,回來就給我多了一個未婚妻,這種趁隙爬到別人床上的 女人,我稱她賤人有什麼不對!」 「江彥廷,你還敢跟我提這個?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趁我出國,跑去跟我哥及 雅惠的弟弟上床,要說賤,你也差不了多少!」 「你,你怎麼知道?!」 「雅惠都已經跟我說了,要不是你背叛在先,我又怎麼會……算了,算了,我不 想再看到你了,給我出去,永遠別再來找我!滾!」 「郭少華,你好狠的心!好,今天你執意跟我翻臉,就別怪我無情!我告訴你, 這女人肚子裡的孩子,根本不是你的種,孩子的父親——是你爸爸!」 「你,你說什麼?!」 * 「啊,啊,好棒,就是那邊……嗯啊,啊……」 「小昀,你吸得我好緊……哈啊,真騷,賤人果然就是欠操,我還不幹死你……」 「等一下,你剛剛喊我什麼?」 「小昀?」 「是後面那句。」 「賤人?……你生氣了?不會吧?我只是開個玩笑,這是情趣,幹嘛這麼認真? 反正你不是演過《親家愛計較》裡面那個賤人?趁男主角出差跟男主角哥哥劈腿,還 搞上大嫂弟弟那個啊。所以啦,讓我喊一下爽一下嘛。」 「爽三小!我可沒答應陪你角色扮演!」 「欸?你,你要去哪裡,我們才做到一半——」 「做你老濕啦!軟了啦幹!」 * 「這是這個月第三次了!嗚嗚嗚都是你!自從你甩了我那一巴掌,我就再也約不 到砲了啦嗚嗚嗚!老闆我要再來一杯特調。」 「老闆請給他冰水就好,他已經醉了。」 「蕭邵泓!你很討厭!打掉我的桃花還阻止我買醉!都是你的錯!嗚嗚嗚明明你 才是渣男,為什麼劈腿女生就不會被罵,劈腿男生就會被罵,嗚嗚嗚你還搞大女生的 肚子……不戴套的渣男!」 「好好好,我渣男,我渣,你坐好,手不要亂甩。你真的醉了。」 「你知不知道,就因為演了那場戲,現在連我去酒吧都會被路人指指點點說是 劈腿的賤人!這些人腦子到底裝什麼,分不清楚現實和連續劇嗎!嗚嗚嗚我要申請 職災……」 「好好好,申請,都申請。老闆麻煩再給他一杯冰水謝謝。」 「你敷衍我!連你也要瞧不起我是不是!你,你你你明明看過劇本,知道江彥廷 是被郭少華他哥下藥陷害,還被輪……原本以為男朋友出差回來會替他主持公道,想 不到渣男劈頭就一句分手,嗚嗚嗚廷廷你怎麼這麼可憐……嗚嗚嗚我也想演清純可愛 的角色啊……」 「不用演,你現在就很可愛了。」 「都是你啦!渣男渣男渣男害我約不到砲,你要不要負責啦!」 「好,好,我負責,我負全責。老闆買單,一起結謝謝。」 「負什麼責,你,你幹嘛拉我,我還要喝,我沒有醉!」 * 「啊,哈啊,嗯,好大,好爽,嗚嗚……你,你不是有未婚妻了嗎……你這是 劈腿……嗯啊……」 「我哪裡有未婚妻,昀昀,你不是不喜歡在床上入戲太深?」 「你,你不一樣,啊,啊嗯……你知道,江彥廷其實很愛郭少華……我也…… 所以,深一點沒關係……」 「昀昀,你怎麼能這麼可愛。」 * 「要拍續集?」 「對呀,編劇說上週完結篇的迴響很好,目前打算再拍一季,應該這幾天劇組會 聯絡你。」 「江彥廷還有戲份喔?他最後一集開車衝下懸崖還爆炸耶?」 「編劇說,她看了相關討論板,發現江彥廷人氣還不錯,預計讓這個角色客串, 雖然不會洗白原本的形象,但或許會加一些新的設定。」 「新的設定是什麼?」 「她說什麼觸手外星人之類的,應該是在開玩笑吧,哈哈。」 「……」 「……」 「完了我這輩子再也約不到砲了。」 (end.) -------------------------- 編劇看的討論板文章: [討論] 應該不是只有我覺得江彥廷是總攻吧 [討論] 想看江彥廷X郭少華 求推薦肉文 [討論] 江彥廷X郭少華哥是冷門CP嗎 [討論] 下一季郭少華追夫火葬場 [討論] 站江彥廷女王攻請進 [爆卦] 昨天在酒吧看到江郭演員手勾手出去搭車 編劇:這個角色必須回歸^q^ ------ 一點都不重要的補充:郭少華有戴套,連續劇也要宣傳安全性行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80.2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B-Love/M.1646820871.A.B40.html

03/10 01:13, 4年前 , 1F
昀好慘www 蕭沒負全責,還讓人煩惱怎麼約砲(指
03/10 01:13, 1F
之後出去約可能會被問有沒有觸手XDDDD

03/10 08:42, 4年前 , 2F
推推
03/10 08:42, 2F
謝推推:))

03/11 00:09, 4年前 , 3F
廷廷攻也太多了吧,大家是都被逆cp嗎XDD
03/11 00:09, 3F
英雄所見略同XDD有CP大家一起嗑! ※ 編輯: wsx321edc (118.170.35.103 臺灣), 03/11/2022 20:27:50
文章代碼(AID): #1YA7u7j0 (BB-Love)
文章代碼(AID): #1YA7u7j0 (BB-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