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來戰] 動畫廚是不是很煩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心愛騎士團★偵探騎士)時間8年前 (2017/08/26 11:38), 編輯推噓0(11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9 (看更多)
※ 引述《Xavy (グルグル回る)》之銘言: : 這是觀看角度的不同 : 正常第一次看的人評分方式是加法,是找優點 : 原作檔的評分方式是減法,是找缺點 : 這就是為什麼雙方觀感的落差會這麼大 我都沒這問題 因為輕改動畫就是垃圾 懂嗎 就是垃圾 連看的價值都沒有 所以沒有扣分的問題 -- http://i.imgur.com/DpG5KcW.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45.2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3718703.A.235.html

08/26 11:39, , 1F
果青神作 給我道歉
08/26 11:39, 1F

08/26 11:40, , 2F
神的是原作 動畫沒有看的價值
08/26 11:40, 2F

08/26 11:46, , 3F
想看妹妹要看哪個
08/26 11:46, 3F

08/26 11:46, , 4F
很好阿,這樣就能省下時間去邊板混了
08/26 11:46, 4F
文章代碼(AID): #1PeEql8r (C_BO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PeEql8r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