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不良少女主張57是質數的語音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戦艦棲姫)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16:33),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5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www.dlsite.com/home/work/=/product_id/RJ01649774.html 不良少女が57を素数だと言い張ってくれるボイス https://pbs.twimg.com/media/HLNS6-iaYAAhzL-.png
「連人都是沒那麼好『除』理的了!」 「57怎麼可能那麼容易被整除啊!」 如此這般主張57是質數的不良少女的語音。 同社團其他語音(知名代表) https://www.dlsite.com/home/work/=/product_id/RJ01341952.html https://pbs.twimg.com/media/HLWLbKbbkAAL1Az.png
只知道戰爭的少女雖然取回了感情, 但是在吃到飽餐廳發現只有特大炒飯可以點的時候的語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198.1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17210.A.F01.html

06/22 16:36, 1小時前 , 1F
全年齡沒興趣==
06/22 16:36, 1F

06/22 16:37, 1小時前 , 2F
這是要瞄準什麼目標客群啊喂
06/22 16:37, 2F

06/22 16:40, 1小時前 , 3F
怎麼不是67 真不會做生意
06/22 16:40, 3F

06/22 16:40, 1小時前 , 4F
57是蠻知名的質數哏
06/22 16:40, 4F

06/22 16:41, 1小時前 , 5F
67就真的是質數了
06/22 16:41, 5F

06/22 16:43, 1小時前 , 6F
67有6怎麼可能是質數!
06/22 16:43, 6F
文章代碼(AID): #1gEFDQy1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FDQy1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