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閒聊] 糟糕 我的陣營把對面打到崩潰了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紫悠林)時間8年前 (2017/08/28 01:10), 8年前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Marginalman 看板 #1PelogqG ] 作者: purpleforest (紫悠林) 看板: Marginalman 標題: [閒聊] 糟糕 我的陣營把對面打到崩潰了 時間: Mon Aug 28 01:08:55 2017 說到底遊戲就不應該辦陣營戰 搞毛阿 剛剛結算 五個陣營有四個是我們的 對面一定要崩潰了 而且加上第一天活動出包對敵營不利 我想官方臉書肯定會被灌爆= = 雖然bug有即時調回來 我覺得對戰況沒什麼影響 但對面一定會借題發揮 阿崩加油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83.2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503853738.A.D10.html ※ 編輯: purpleforest (1.172.83.220), 08/28/2017 01:10:21

08/28 01:18, , 1F
怎不PO到繃繃繃板
08/28 01:18, 1F

08/28 01:19, , 2F
崩崩板也很多對面陣營的壓 PO過去就要開戰了
08/28 01:19, 2F

08/28 01:27, , 3F
其實還是不公平啦 不過跟bug沒關係 是官方設定問題
08/28 01:27, 3F

08/28 07:38, , 4F
QQ
08/28 07:38, 4F
文章代碼(AID): #1PelpivL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elpivL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