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閒聊] 糟糕 我的陣營把對面打到崩潰了
※ [本文轉錄自 Marginalman 看板 #1PelogqG ]
作者: purpleforest (紫悠林) 看板: Marginalman
標題: [閒聊] 糟糕 我的陣營把對面打到崩潰了
時間: Mon Aug 28 01:08:55 2017
說到底遊戲就不應該辦陣營戰
搞毛阿
剛剛結算 五個陣營有四個是我們的
對面一定要崩潰了
而且加上第一天活動出包對敵營不利
我想官方臉書肯定會被灌爆= =
雖然bug有即時調回來 我覺得對戰況沒什麼影響
但對面一定會借題發揮
阿崩加油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83.2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503853738.A.D10.html
※ 編輯: purpleforest (1.172.83.220), 08/28/2017 01:10:21
推
08/28 01:18, , 1F
08/28 01:18, 1F
→
08/28 01:19, , 2F
08/28 01:19, 2F
→
08/28 01:27, , 3F
08/28 01:27, 3F
→
08/28 07:38, , 4F
08/28 07:38, 4F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