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情報] 微軟幹部:玩家都很希望日製遊戲再多一點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狐)時間8年前 (2017/08/28 08:58),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C_Question 看板 #1Pesh8wl ] 作者: kitune (狐) 看板: C_Question 標題: [情報] 微軟幹部:玩家都很希望日製遊戲再多一點 時間: Mon Aug 28 08:58:44 2017 http://jin115.com/archives/52189274.html 懶人包 這是訪問Aaron Greenberg的新聞稿 他說他一向都很敬重日本團隊,期待能搞個合作計畫 而玩家們也希望以後能有更多的日本遊戲 他說微軟會盡可能達成要求,可以期待XB1日後會有更多日本遊戲 360就被唬爛過一次了,這次我不會再信= = -- http://ec2.images-amazon.com/images/I/818lw2IwqNL._AA1500_.jpg
http://i.imgur.com/jhL13Ac.jpg
西部警察wiki https://goo.gl/6iP9C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141.1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Question/M.1503881928.A.EAF.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kitune (114.39.141.110), 08/28/2017 08:58:53

08/28 09:21, , 1F
別嘴360有IM@S= =
08/28 09:21, 1F

08/28 09:24, , 2F
我就不玩偶大啊幹
08/28 09:24, 2F

08/28 09:28, , 3F
360還會有偶大嗎?
08/28 09:28, 3F

08/28 09:29, , 4F
不是之前偶大跑去ps 讓軟軟討厭日廠了?
08/28 09:29, 4F

08/28 09:32, , 5F
還留著的軟軟有喜歡過日廠嗎?不就車槍球至上
08/28 09:32, 5F

08/28 09:53, , 6F
日廠一堆背骨仔
08/28 09:53, 6F
文章代碼(AID): #1PeshFm7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eshFm7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