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心] 這遊戲是這樣玩的嗎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壞結局)時間8年前 (2017/08/31 18:2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次的大亂鬥 http://i.imgur.com/zbtZM08.png
我現在正式宣布 需要到T2才能贏的牌組 都是垃圾 -- 每天都和平,每天都幸福。  從起床到睡覺都過著相同平穩的每一天…… 在那裏沒有任何異常的事…… 無論多小的異常都不會發生…… 如果有那樣的世界存在,那就是一件非常『異常』的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05.184.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174843.A.70B.htmlbadend8769:轉錄至看板 Marginalman 08/31 18:20
文章代碼(AID): #1Pf-BxSB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f-BxSB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