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戰] 網小是不是沒分國界R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蛙星)時間8年前 (2017/08/29 13:19),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看介紹 總覺得日本網小跟祖國也沒太大差別R 要yy也是可以很yy的 何況現在網小出成輕小說越來越多惹 -- 說!你是誰家的孩子? http://i.imgur.com/Rg1wM7F.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134.1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3983940.A.765.html

08/29 13:20, , 1F
中國的YY還是領先日本的
08/29 13:20, 1F

08/29 13:24, , 2F
中國的還會科技 穿越 古裝 預知未來
08/29 13:24, 2F

08/29 13:29, , 3F
一個中文一個日文是分不出來逆
08/29 13:29, 3F

08/29 13:32, , 4F
QQ
08/29 13:32, 4F

08/29 13:35, , 5F
日本的還能%%%
08/29 13:35, 5F

08/29 13:43, , 6F
話說 西貝貓不是有幹蘿莉ㄇ 是不是沒事R
08/29 13:43, 6F

08/29 13:43, , 7F
所以有人說後台很硬?
08/29 13:43, 7F

08/29 13:50, , 8F
我看的書少不曉得
08/29 13:50, 8F

08/29 13:51, , 9F
08/29 13:51, 9F

08/29 14:03, , 10F
日本YY慢中國好幾個馬身(′‧ω‧‵)
08/29 14:03, 10F
文章代碼(AID): #1PfFb4Tb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fFb4Tb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