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俄羅斯帝國
打到18世紀惹
http://i.imgur.com/weMjEUW.png




美洲沒我的事 都西葡英法在玩
幫布蘭登堡打了蠻多場的 所以長的很大隻
波蘭太早被法國聯統 所以不太好拿下
不過經過幾次大混戰後 法國波蘭變的比較弱
奧斯曼現在很難處理
打算找布蘭登堡 英國一起打
中國就..隨便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19.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029150.A.0FF.html
→
08/30 02:00, , 1F
08/30 02:00,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