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俄羅斯帝國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核融合笨蛋烏鴉)時間8年前 (2017/08/30 01:52),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打到18世紀惹 http://i.imgur.com/weMjEUW.png
歐洲部分 http://i.imgur.com/ke45Nsr.png
亞洲 http://i.imgur.com/tRPu4Xt.png
排名 http://i.imgur.com/mrFOP7i.png
美洲沒我的事 都西葡英法在玩 幫布蘭登堡打了蠻多場的 所以長的很大隻 波蘭太早被法國聯統 所以不太好拿下 不過經過幾次大混戰後 法國波蘭變的比較弱 奧斯曼現在很難處理 打算找布蘭登堡 英國一起打 中國就..隨便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19.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029150.A.0FF.html

08/30 02:00, , 1F
打到忘惹交作業 幹先扣2分 還好期中考有9
08/30 02:00, 1F
文章代碼(AID): #1PfQdU3_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fQdU3_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