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俄羅斯帝國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核融合笨蛋烏鴉)時間8年前 (2017/08/29 11:41), 編輯推噓-1(01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http://i.imgur.com/CKHnNUO.png
現在看這張圖才發現卡斯提爾被打歪了XD 俄羅斯位置也不差吧 雖然不太能殖民 不過附近都弱國 還有東正教特殊buff和牧首威望的效果 一開始先打下諾夫哥羅德 喀山 該吞的附庸吞一吞 不過彼爾姆吞不了QQ 不知道為啥我外交威望-3 成立俄羅斯 打完後瑞典找我幫忙獨立 其實瑞典也蠻強的 我只有派大概20k去幫就打爆丹麥了 然後打大帳 現在在打烏茲別克 想先往東擴張 再往南 因為往南會直接跟奧斯曼 最後再往西擴張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0.24.1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3978093.A.514.html

08/29 12:01, , 1F
東邊就西伯利亞 感覺會跟史實發展差不多
08/29 12:01, 1F

08/29 12:16, , 2F
這遊戲給俄國的任務就差不多是擴張到歷史上的疆界
08/29 12:16, 2F

08/29 13:31, , 3F
可惜了 沒有照亞爾勃斯投影法的地圖 疆域只能參考
08/29 13:31, 3F
文章代碼(AID): #1PfE9jKK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fE9jKK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