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閒聊] 俄羅斯帝國

現在看這張圖才發現卡斯提爾被打歪了XD
俄羅斯位置也不差吧
雖然不太能殖民 不過附近都弱國
還有東正教特殊buff和牧首威望的效果
一開始先打下諾夫哥羅德 喀山
該吞的附庸吞一吞 不過彼爾姆吞不了QQ 不知道為啥我外交威望-3
成立俄羅斯
打完後瑞典找我幫忙獨立
其實瑞典也蠻強的 我只有派大概20k去幫就打爆丹麥了
然後打大帳 現在在打烏茲別克
想先往東擴張 再往南 因為往南會直接跟奧斯曼
最後再往西擴張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0.24.1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3978093.A.514.html
→
08/29 12:01, , 1F
08/29 12:01, 1F
→
08/29 12:16, , 2F
08/29 12:16, 2F
噓
08/29 13:31, , 3F
08/29 13:31,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