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來戰] 幹妳娘sv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果凍魚)時間8年前 (2017/08/30 08:38), 編輯推噓6(6010)
留言16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BoXeX (心愛騎士團★偵探騎士)》之銘言: : 聽說 : 爐石的設計師 : 非常在乎遊戲的平衡 : 所以平衡性一直都比SV好 : 真的很令人羨慕...... : 反觀SV : 一個月才調整平衡一次...... 玩妖精不就是要刷語音嗎? 司溝以捏~~ 司溝以捏~~ 司溝以捏~~ 啊哩嘎斗~~ 啊哩嘎斗~~ 啊哩嘎斗~~ 狗men捏~~ 狗men捏~~ 呀瘩~~卡塔唷~~ 亞莉莎可愛 <3 快來跟艾莉卡姐姐一起打Rank~~ -- http://imgur.com/KMlHY01.gif
土豆瞬步背橋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96.113.1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053494.A.F8F.html

08/30 08:41, , 1F
你有玩妖精?
08/30 08:41, 1F

08/30 08:42, , 2F
沒啊~但我打Rank只要看到亞莉莎心情都會很愉悅
08/30 08:42, 2F

08/30 08:43, , 3F
來決鬥啊 讓你知道亞里沙不是好欺負的
08/30 08:43, 3F

08/30 08:45, , 4F
亞里莎可愛亞里莎可愛
08/30 08:45, 4F

08/30 08:45, , 5F
我怎麼可能欺負亞理莎,亞理莎那麼可愛 >/////<
08/30 08:45, 5F

08/30 08:45, , 6F
下水道邊緣人別刷存在感了
08/30 08:45, 6F

08/30 08:46, , 7F
挖搭西哇~~阿哩薩爹U NO,阿哪搭NO哪嘛欸挖~
08/30 08:46, 7F

08/30 08:48, , 8F
話說專板再討論砍了什麼砍了什麼,我都沒什麼感覺,因
08/30 08:48, 8F

08/30 08:48, , 9F
為那些牌我牌組裡一張都沒XD
08/30 08:48, 9F

08/30 08:55, , 10F
其實會有差 因為環境會變
08/30 08:55, 10F

08/30 08:55, , 11F
就算你一張都沒 也沒有說一定對你有利
08/30 08:55, 11F

08/30 09:13, , 12F
好久沒開SV惹
08/30 09:13, 12F

08/30 09:28, , 13F
我知道環境會變啦,不過剛加入啥都不懂才是主因
08/30 09:28, 13F

08/30 09:28, , 14F
每次看專板那些大大在分析真的很猛XD
08/30 09:28, 14F

08/30 10:11, , 15F
維修了 開機馬上買那個男人造型!
08/30 10:11, 15F

08/30 10:13, , 16F
開機後開始存錢先換掉婊子主教
08/30 10:13, 16F
文章代碼(AID): #1PfWZs-F (C_BO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21
49
文章代碼(AID): #1PfWZs-F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