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廢] 有些人講話就是欠雷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果凍魚)時間8年前 (2017/08/31 21:42), 編輯推噓5(5017)
留言2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今天有人跟我聊到蘇菲的鍊金工房 她跟我說這樣子: 我玩到那本書變成人偶了啊 可是到變成人偶為止都沒發生什麼事 感覺都快睡著了 我一直以為那兩個頭上長羊角的小孩 是Boss之類的 結果只是跑出來賣萌 以上這段話講完 我停頓了不算短的時間 我就說: 沒關係如果你還有興趣玩下去 玩下去就知道惹 幹有些人講話就是很欠雷wwww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57.1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186920.A.382.html

08/31 21:43, , 1F
魚魚 知音難尋
08/31 21:43, 1F

08/31 21:43, , 2F
不要黑我吹雪喔
08/31 21:43, 2F

08/31 21:47, , 3F
可是還是不要惡意爆雷==
08/31 21:47, 3F

08/31 21:48, , 4F
這個時候就要沉惹她
08/31 21:48, 4F

08/31 21:50, , 5F
我不會爆雷啊,尤其是我超喜歡的作品,我都希望對方自
08/31 21:50, 5F

08/31 21:50, , 6F
己去體會
08/31 21:50, 6F

08/31 21:51, , 7F
鍊金工房不是日常的哦
08/31 21:51, 7F

08/31 21:51, , 8F
啊如果是我討厭的作品就另當別論了,但討厭的作品我根
08/31 21:51, 8F

08/31 21:51, , 9F
本就不會去碰所以我也無法爆雷,基本上我就是個很克制
08/31 21:51, 9F

08/31 21:51, , 10F
不要暴雷的人,不小心暴雷會覺得自己很白痴會想請對方
08/31 21:51, 10F

08/31 21:51, , 11F
喝飲料賠罪的那種人
08/31 21:51, 11F

08/31 21:53, , 12F
有些是全日常,有些不是。蘇菲雖然很多人說比較沒有目
08/31 21:53, 12F

08/31 21:53, , 13F
標,但就我來看,蘇菲其實有一個很明確的,開場就說的
08/31 21:53, 13F

08/31 21:53, , 14F
目標:她要拿到知識大釜,成為超強鍊金術士
08/31 21:53, 14F

08/31 21:54, , 15F
然後在拿鍊金大釜的過程中,蘇菲會瞭解工口書的過去,
08/31 21:54, 15F

08/31 21:54, , 16F
藉以發現一些事情,故事是以這樣的節奏在走
08/31 21:54, 16F

08/31 21:57, , 17F
工口書!?
08/31 21:57, 17F

08/31 21:59, , 18F
這代是不可思議之書的鍊金術士,當然會跟書有關啊XD
08/31 21:59, 18F

08/31 21:59, , 19F
至於為什麼會叫工口書喔,因為她變人偶之後就穿著痴女
08/31 21:59, 19F

08/31 21:59, , 20F
服滿街跑
08/31 21:59, 20F

08/31 22:06, , 21F
太奇葩了
08/31 22:06, 21F

08/31 23:36, , 22F
是喔 我都是有些人問惹或有疑問我就會雷他
08/31 23:36, 22F
文章代碼(AID): #1Pg18eE2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g18eE2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