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jojo4dx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夏洛克。福爾摩斯)時間8年前 (2017/08/31 22:47),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拿承太郎大戰dio那邊去改 有點失敗 節奏超爛 梗太粉絲向 雖然我旁邊坐的是蘿莉 但她一臉搞不清楚狀況 有點姆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242.2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190833.A.1D9.html

08/31 22:48, , 1F
08/31 22:48, 1F

08/31 22:49, , 2F
圖?
08/31 22:49, 2F

08/31 22:49, , 3F
太暗
08/31 22:49, 3F

08/31 22:51, , 4F
小蘿莉長大就會受影響去健身
08/31 22:51, 4F

08/31 23:09, , 5F
阿康看得懂!?
08/31 23:09, 5F

08/31 23:19, , 6F
日文很難嗎==
08/31 23:19, 6F

08/31 23:22, , 7F
你有在看畫面嗎==
08/31 23:22, 7F
文章代碼(AID): #1Pg25n7P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g25n7P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