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噓] 來自深圳的詛咒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工業電風扇)時間8年前 (2017/09/07 11:46),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剛剛看維基阿 說下到第幾層之後再上升會有詛咒 阿像那群白笛都住那深 不就沒救了只能永住地底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5.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755970.A.681.html

09/07 11:46, , 1F
應該是吧 不然就要拿抗詛咒的道具?
09/07 11:46, 1F

09/07 12:00, , 2F
根本沒有抗詛咒的道具阿
09/07 12:00, 2F

09/07 12:01, , 3F
那顆蛋也沒屁用,事後證明只是可以還魂而已
09/07 12:01, 3F

09/07 12:02, , 4F
所以才有所謂的絕界行啊
09/07 12:02, 4F

09/07 12:02, , 5F
第五層是極限,下到第六層後就回不來了
09/07 12:02, 5F

09/07 12:02, , 6F
女主她媽是到幾層阿
09/07 12:02, 6F

09/07 12:04, , 7F
不知道,只知道目前所在位置比第六層還升
09/07 12:04, 7F

09/07 12:05, , 8F
如果還活著的話啦
09/07 12:05, 8F

09/07 12:05, , 9F
09/07 12:05, 9F

09/07 12:36, , 10F
彈藥包阿
09/07 12:36, 10F

09/07 13:20, , 11F
雷屁 我才看到中忍考試= =
09/07 13:20, 11F
文章代碼(AID): #1PiC42Q1 (C_BO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PiC42Q1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