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欠噓] 來自深圳的詛咒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工業電風扇)時間8年前 (2017/09/08 23:02),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hrisDavis (工業電風扇)》之銘言: : 我剛剛看維基阿 : 說下到第幾層之後再上升會有詛咒 : 阿像那群白笛都住那深 : 不就沒救了只能永住地底了嗎 耶耶 我對詛咒有疑問耶 他是只要上升十公尺就會觸發嗎 假設在第二層上升十公尺 會先觸發第二層的嘔吐 還是第一層的頭暈? 那這樣從第四層上來的那群人不就會經歷幻視幻覺那一堆才可以回到地面ㄇ -- Yes I know Syndergaard is throwing 90 mph change ups. Don't @ me please. by ithrow8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5.1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882923.A.648.html

09/08 23:05, , 1F
一起觸發
09/08 23:05, 1F

09/08 23:09, , 2F
娜娜奇可以看到深淵詛咒的氣場 避開的話有可能不會觸
09/08 23:09, 2F

09/08 23:09, , 3F
09/08 23:09, 3F

09/08 23:13, , 4F
所以在第四層會同時出血 幻聽 頭暈 嘔吐ㄇ
09/08 23:13, 4F

09/08 23:20, , 5F
不知道欸 娜娜奇生骸本身免受詛咒 其他人類對於詛咒
09/08 23:20, 5F

09/08 23:20, , 6F
不適感也沒說明症狀 由專家來推測吧
09/08 23:20, 6F

09/09 00:16, , 7F
生骸和深淵生物還是會被詛咒影響啦
09/09 00:16, 7F
文章代碼(AID): #1Pih3hP8 (C_BO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Pih3hP8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