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欠噓] 來自深圳的詛咒
※ 引述《ChrisDavis (工業電風扇)》之銘言:
: 我剛剛看維基阿
: 說下到第幾層之後再上升會有詛咒
: 阿像那群白笛都住那深
: 不就沒救了只能永住地底了嗎
耶耶
我對詛咒有疑問耶
他是只要上升十公尺就會觸發嗎
假設在第二層上升十公尺 會先觸發第二層的嘔吐 還是第一層的頭暈?
那這樣從第四層上來的那群人不就會經歷幻視幻覺那一堆才可以回到地面ㄇ
--
Yes I know Syndergaard is throwing 90 mph change ups.
Don't @ me please.
by ithrow8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5.1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882923.A.648.html
推
09/08 23:05, , 1F
09/08 23:05, 1F
→
09/08 23:09, , 2F
09/08 23:09, 2F
→
09/08 23:09, , 3F
09/08 23:09, 3F
→
09/08 23:13, , 4F
09/08 23:13, 4F
推
09/08 23:20, , 5F
09/08 23:20, 5F
→
09/08 23:20, , 6F
09/08 23:20, 6F
→
09/09 00:16, , 7F
09/09 00:16,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