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來戰] 爆雷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生日5566)時間8年前 (2017/09/07 23:21), 8年前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爆雷有兩種。 一種是當事人性格有問題: 像之前你的名字剛上映就有人狂貼雷圖, 大概就是找不到人一起看的、想引人注目的、只有我受傷害不公平的。 還有就是在動畫串聊天的原作黨,有些根本就是來顯露優越感的。 另一種是我比較想討論的,當事人社交能力低落: 有些作品,無論是漫畫還是遊戲, 不管完結與否,他是以劇情的爆點為賣點的也就是說故事的魅力建立在,一開始誤導讀者,後面揭露其實是XXX的這種反差。 結果勒? 結果有些人被感動完了,就是拿這個爆點一直去跟別人講,充滿善意的爆雷。 之前最有名的例子就是 Undertale , 很多人在介紹時根本沒有去思考怎麼不爆雷,讓人可以好好體驗遊戲劇情。 就是一口氣把所有結局講出來,說這結局多感人,這故事寫的多棒來傳教。 幹,你把結局都講出來了,人家還玩個屁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6.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797715.A.C1C.html ※ 編輯: Birthday5566 (111.254.6.78), 09/07/2017 23:24:53

09/07 23:52, , 1F
暴雷一時爽 全家養雞場
09/07 23:52, 1F
文章代碼(AID): #1PiMGJmS (C_BO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0
1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4 篇):
0
1
3
9
1
6
文章代碼(AID): #1PiMGJmS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