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來戰] 爆雷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K2GI_135356)時間8年前 (2017/09/08 09:09),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 引述《Birthday5566 (生日5566)》之銘言: : 爆雷有兩種。 : 一種是當事人性格有問題: : 像之前你的名字剛上映就有人狂貼雷圖, : 大概就是找不到人一起看的、想引人注目的、只有我受傷害不公平的。 : 還有就是在動畫串聊天的原作黨,有些根本就是來顯露優越感的。 : 另一種是我比較想討論的,當事人社交能力低落: : 有些作品,無論是漫畫還是遊戲, : 不管完結與否,他是以劇情的爆點為賣點的, : 也就是說故事的魅力建立在,一開始誤導讀者,後面揭露其實是XXX的這種反差。 : 結果勒? : 結果有些人被感動完了,就是拿這個爆點一直去跟別人講,充滿善意的爆雷。 : 之前最有名的例子就是 Undertale , : 很多人在介紹時根本沒有去思考怎麼不爆雷,讓人可以好好體驗遊戲劇情。 : 就是一口氣把所有結局講出來,說這結局多感人,這故事寫的多棒來傳教。 : 幹,你把結局都講出來了,人家還玩個屁啊。 不 還有一種 有種人是自己很敏感 別人故意沒講的 自己從那個人講的其他地方講得地方推想到 然後大哭暴雷 - 不過我的文都會標題標雷+防雷頁 就算真遇到這種劇情過敏症狀的人也能做到自我防衛的效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1.94.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832984.A.AE2.html

09/08 09:26, , 1F
大大標題加個雷字 真是貼心吶
09/08 09:26, 1F
文章代碼(AID): #1PiUtOhY (C_BO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4 之 4 篇):
0
1
3
9
1
6
文章代碼(AID): #1PiUtOhY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