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來戰] 玩牧師的低能兒越來越多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夏洛特.初音)時間8年前 (2017/09/12 02:58),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purpleforest (紫悠林)》之銘言: : 幹 : 各種忘記先點0費機關槍就下牌 還自己把4費藥水棄掉 : 腦袋有洞是不是 : 結果亂打還差點贏我 : 真是夠了 智障噁心職業還是一輩子不要起頭好了 牧師都是機掰人在玩的 BZ一直想把安度因設計的很機掰 牧師不一定能幹爆你 但是他一定能魯洨你 想破壞對手的遊戲體驗嗎 還不快加入 -- http://i.imgur.com/Rhqaiq4.png
http://i.imgur.com/5hBeKTk.png
http://i.imgur.com/CRCiwdo.png
http://i.imgur.com/EYgvIgF.png
http://i.imgur.com/WXnUeKZ.jpg
http://i.imgur.com/2KgzmCY.jpg
http://i.imgur.com/2Xt5iF9.png
http://i.imgur.com/XAEbMhQ.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8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5156285.A.7B8.html

09/12 03:00, , 1F
想到nerf完 牧師會制霸 我就想把電腦給砸了
09/12 03:00, 1F

09/12 03:03, , 2F
好 加入
09/12 03:03, 2F
文章代碼(AID): #1PjjozUu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jjozUu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