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邊緣] 承太郎會用波紋保護自己嗎?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低調之神)時間8年前 (2017/09/12 14:21),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 引述《dinghaipi (果凍魚)》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Marginalman 看板 #1PjtipXR ] : 作者: dinghaipi (果凍魚) 看板: Marginalman : 標題: [邊緣] 承太郎會用波紋保護自己嗎? : 時間: Tue Sep 12 14:14:09 2017 : 我其實一直在想 : 承太郎是不是會用波紋還是什麼東西 : 護住自己的身體 : 要不然Dio在暫停時間之後 : 迅速衝上去把承太郎打爛 : 戰鬥就結束了 : 更別說還特地在暫停的時間內 : 跑去找Road Roller : 拿來砸承太郎 : 承太郎是不是有什麼護體的手段 : 我最後一戰看了好幾次還是看不出來 沒印象承太郎有用波紋的狀況, 就前面Dio時停很跩很調皮, 結果承太郎竟然只有一瞬間能動就把他打爛, Dio後來就怕死了...所以不會時停後衝上去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209.1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5197295.A.0BD.html

09/12 14:23, , 1F
性侵波魯那雷夫妹妹的那個好像比較強吼
09/12 14:23, 1F

09/12 14:23, , 2F
忽然覺得
09/12 14:23, 2F

09/12 14:27, , 3F
我覺得黃色節制比較好用,如果本人又有練波紋還滿強的XD
09/12 14:27, 3F

09/12 15:01, , 4F
這篇字數有失水準
09/12 15:01, 4F

09/12 15:04, , 5F
不知道為什麼爺爺不教他們波紋 都知道要去打吸血鬼了
09/12 15:04, 5F

09/12 16:15, , 6F
因為每個人都有替身可是吸血鬼只有Dio
09/12 16:15, 6F

09/12 16:38, , 7F
他自己學波紋就學那麼久了..打DIO也只是沒幾天的事
09/12 16:38, 7F
文章代碼(AID): #1Pjtpl2z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jtpl2z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