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中立皇
要怎麼打阿 有沒有訣竅
打頭還是打怪
抄了一個GM的 還是玩不起來捏
http://tinyurl.com/yc4puctv
反倒是中速 挖 死靈沒落
整個就是舒服好用
有沒有誰可以教一下
--
人生三大錯覺:
他喜歡我 手機震動 我能反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83.2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5218072.A.EE0.html
推
09/12 20:09, , 1F
09/12 20:09, 1F
→
09/12 20:10, , 2F
09/12 20:10, 2F
推
09/12 20:43, , 3F
09/12 20:43, 3F
→
09/12 22:50, , 4F
09/12 22:50, 4F
推
09/13 01:07, , 5F
09/13 01:07,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