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田中終於肯用html5了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核融合笨蛋烏鴉)時間8年前 (2017/09/16 16:29), 8年前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flash早就該被淘汰了 可以想見UI應該會改 然後實裝友軍艦隊 希望是跟支援艦隊差不多啦 不然如果還要等友軍打完 聯合一場戰鬥會打個10分鐘吧 然後現在一堆輔助瀏覽器都是拆flash檔讀資料 沒研究html5 不過要改應該會改的很辛苦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122.2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5550567.A.C95.html ※ 編輯: asd2260123 (140.113.122.203), 09/16/2017 16:30:40

09/16 16:35, , 1F
沒輔助軟體玩不下去啊 怕
09/16 16:35, 1F

09/16 16:36, , 2F
對= = 官方又不太可能搞這個 要等一陣子了
09/16 16:36, 2F
文章代碼(AID): #1PlE3doL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lE3doL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