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田中終於肯用html5了
flash早就該被淘汰了
可以想見UI應該會改
然後實裝友軍艦隊
希望是跟支援艦隊差不多啦 不然如果還要等友軍打完
聯合一場戰鬥會打個10分鐘吧
然後現在一堆輔助瀏覽器都是拆flash檔讀資料
沒研究html5 不過要改應該會改的很辛苦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122.2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5550567.A.C95.html
※ 編輯: asd2260123 (140.113.122.203), 09/16/2017 16:30:40
→
09/16 16:35, , 1F
09/16 16:35, 1F
→
09/16 16:36, , 2F
09/16 16:36, 2F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