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XD] 好的無課跟壞的無課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狐)時間8年前 (2017/09/16 17:2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C_Question 看板 #1PlExqAJ ] 作者: kitune (狐) 看板: C_Question 標題: [XD] 好的無課跟壞的無課 時間: Sat Sep 16 17:29:18 2017 https://twitter.com/yoshinoriP_okar/status/908234532171554816 https://pbs.twimg.com/media/DJqyel-UMAAbay6.jpg
好的無課:這樣就滿足了,只要不是針對轉蛋機率發牢騷都還OK https://pbs.twimg.com/media/DJqyel_UQAAXaxc.jpg
不好的無課:爛爆了,機率應該再公平一點無課也是人啊etc... 旁人:奧客 大家共勉之o'_'o -- http://ec2.images-amazon.com/images/I/818lw2IwqNL._AA1500_.jpg
http://i.imgur.com/jhL13Ac.jpg
西部警察wiki https://goo.gl/6iP9C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147.1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Question/M.1505554164.A.293.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kitune (114.39.147.107), 09/16/2017 17:29:29

09/16 20:57, , 1F
跟試吃的心態一樣……
09/16 20:57, 1F
文章代碼(AID): #1PlExw95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lExw95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