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戰] 讀個書需要那麼誇張嗎?
奶子至上主義聽說很好看
我就去看了3話
挖靠!讀個書而已有那麼誇張嗎?
本來還以為是校園超能力戰鬥或是啥運動競技的
就只有讀書考試???
這作品主題和我不合 我最討厭讀書考試
角色的話
毒奶很棒 主角很討厭
其他什麼一之瀨的感覺還好吧
不過那個學校 要入學本身就要有一定程度吧
怎麼一堆姆咪?
--
http://i.imgur.com/nHcTUEc.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5.253.1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5561398.A.662.html
※ kopune:轉錄至看板 Marginalman 09/16 19:30
推
09/16 19:32, , 1F
09/16 19:32, 1F
推
09/16 19:32, , 2F
09/16 19:32, 2F
→
09/16 19:34, , 3F
09/16 19:34, 3F
推
09/16 19:36, , 4F
09/16 19:36, 4F
推
09/16 19:37, , 5F
09/16 19:37, 5F
推
09/16 19:53, , 6F
09/16 19:53, 6F
推
09/16 20:53, , 7F
09/16 20:53, 7F
→
09/16 20:54, , 8F
09/16 20:54, 8F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