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戰] 讀個書需要那麼誇張嗎?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無限期支持 i☆Ris)時間8年前 (2017/09/16 19:29),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奶子至上主義聽說很好看 我就去看了3話 挖靠!讀個書而已有那麼誇張嗎? 本來還以為是校園超能力戰鬥或是啥運動競技的 就只有讀書考試??? 這作品主題和我不合 我最討厭讀書考試 角色的話 毒奶很棒 主角很討厭 其他什麼一之瀨的感覺還好吧 不過那個學校 要入學本身就要有一定程度吧 怎麼一堆姆咪? -- http://i.imgur.com/nHcTUEc.gif
http://i.imgur.com/BpVdKFU.gif
http://i.imgur.com/cDKWWFS.gif
http://i.imgur.com/OBV2nlM.gif
http://i.imgur.com/SM9cTUb.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5.253.1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5561398.A.662.htmlkopune:轉錄至看板 Marginalman 09/16 19:30

09/16 19:32, , 1F
這是出社會必須的技能,人心險惡
09/16 19:32, 1F

09/16 19:32, , 2F
我也覺得很爛
09/16 19:32, 2F

09/16 19:34, , 3F
說個笑話 看動漫學人心險惡
09/16 19:34, 3F

09/16 19:36, , 4F
抄笨測
09/16 19:36, 4F

09/16 19:37, , 5F
哪個沒援
09/16 19:37, 5F

09/16 19:53, , 6F
死毒奶 欠圈
09/16 19:53, 6F

09/16 20:53, , 7F
(づ′・ω・)づ 就跟暗殺教室差噗多八 = =
09/16 20:53, 7F

09/16 20:54, , 8F
有毒啊啊啊啊
09/16 20:54, 8F
文章代碼(AID): #1PlGisPY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lGisPY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