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XD] LL粉的騎車習慣
※ [本文轉錄自 C_Question 看板 #1Po62fOq ]
作者: kitune (狐) 看板: C_Question
標題: [XD] LL粉的騎車習慣
時間: Mon Sep 25 09:49:22 2017
http://kokopyon.net/blog-entry-11758.html 懶人包
http://blog-imgs-112.fc2.com/k/o/k/kokoropyon/1_2017092503345301as.jpg




後座一定要掛個趴趴布偶,像是說好的一樣
https://blog-imgs-112.fc2.com/k/o/k/kokoropyon/5_20170925033458374.jpg


更狂的就會像這樣,一次裝一團的趴趴布偶
這樣不會很累嗎?一個多月就要洗一次布偶
--
http://ec2.images-amazon.com/images/I/818lw2IwqNL._AA1500_.jpg


西部警察wiki https://goo.gl/6iP9C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242.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Question/M.1506304169.A.634.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kitune (114.38.242.11), 09/25/2017 09:49:34
推
09/25 13:23, , 1F
09/25 13:23, 1F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