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四將國 VS 帝國常備軍+新貴族
捕到最新進度了吧?!
https://i.imgur.com/gK9q2U1.jpg

前情提要
反帝國同盟
特爾齊亞將國為首的聯軍
包圍了巴爾特萊茵帝國首都
粉碎了帝都要塞的新貴族騎兵後
收到了四將國之一的寶石之國首都
遭到列列德利庫女公爵攻擊陷落
更不只這樣 女公爵朝著將國首都不斷地推進
而因為將國將主力部隊派往帝國遠征
國內僅能招集20000人
四將國也組織了軍隊
將在泉之城死戰
四將國聯合
1W9步兵 4K騎兵
帝國
4W步兵 4K新貴族騎兵
開打啦><
月刊好難等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134.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6327156.A.590.html
※ oz5566:轉錄至看板 Marginalman 09/25 16:12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