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四將國 VS 帝國常備軍+新貴族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夏洛克。福爾摩斯)時間8年前 (2017/09/25 16:1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捕到最新進度了吧?! https://i.imgur.com/gK9q2U1.jpg
前情提要 反帝國同盟 特爾齊亞將國為首的聯軍 包圍了巴爾特萊茵帝國首都 粉碎了帝都要塞的新貴族騎兵後 收到了四將國之一的寶石之國首都 遭到列列德利庫女公爵攻擊陷落 更不只這樣 女公爵朝著將國首都不斷地推進 而因為將國將主力部隊派往帝國遠征 國內僅能招集20000人 四將國也組織了軍隊 將在泉之城死戰 四將國聯合 1W9步兵 4K騎兵 帝國 4W步兵 4K新貴族騎兵 開打啦>< 月刊好難等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134.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6327156.A.590.htmloz5566:轉錄至看板 Marginalman 09/25 16:12
文章代碼(AID): #1PoBfqMG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oBfqMG (C_BOO)